2012-02-22 10:23:01蔡家包子饅頭店副店長

感謝小巫老師訂購小豬饅頭

因為有這樣用心教學,
用愛關懷學生的老師,
這些被小巫老師教導的孩子們,
每一個都有擁有一個快樂的小學生活,
真是幸福和幸運!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呀!

咬左邊那個......他會哭,也會叫救命

咬右邊那顆......肯定會一口接一口喔!

303真的好可愛喔

網路上的圖片和實際的模樣是一致的

表示這家饅頭店沒有騙人喔!

向駿逸媽媽借了一個大同電鍋

再加上我自己帶的

兩個電鍋一起蒸

平常的午休時間他們可會睡囉!

或者應該說是熟睡吧!

每次下午的第一節上課

光是等他們清醒就得花上幾分鐘的時間

但是今天不同喔

多數人的睡意早已被饅頭的香氣給驅趕殆盡

表面上看起來是乖乖的趴著睡覺沒錯

實際上卻有很多人正偷偷的看著老師在忙著蒸饅頭ㄌㄟ

從午休時間開始蒸

直到第一節上課電鍋仍在運作著

我一邊上社會,一邊被他們提醒著:「老師,電鍋的開關『ㄉㄧㄚ』跳起來了!」

「喔!等老師一下,我先將電鍋裡的饅頭夾出來,再放一批進去蒸。」

每夾出一批

他們就:「哇!好香喔,老師我又餓了。」

還有人說:「老師,妳好忙喔!妳今天好像是在賣饅頭的人喔!」

謝謝岱祐媽媽提供了3包肉鬆

這家肉鬆店很新鮮

從我高中時代就開始賣囉!

確實好吃















老師妳看好像月亮喔














課後班的學生們

扣除303的6位

還有9位



謝謝308友媽的巧克力

早上第三節英文課

我在後操場撿了5片新的葉子

一片送給英文老師

一片送給芷岑

一片送給友友

最後只剩2片

若婷:「老師好甜喔,請妳吃!」

「老師很甜?你怎麼知道?妳咬過嗎?」

好一個「快樂無法比!」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