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21:35:57小律

repeat

我把五月天的"純真"不停地repeat。


好難過


我知道會是這樣的
可是我好難過.....


我好想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爲什麼 不管我怎麼做
我都沒辦法讓自己開心.....


要祝福喜歡的人能很幸福 這該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我希望你過得快樂
因為你很適合開心的表情


我做到了 狠狠的逼自己放下
但是我
真的
沒辦法停止不哭


我不喜歡在這裡寫出自己哭了的文字
就像在人前
我都是不太顯露出比較脆弱的那一面的...
可是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開心的事都不會再回來了































我知道還會有更好的明天在等著我
只是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度過這些不開心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