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0:29:23小律

04/29/05

失去了思考能力
感覺麻木
任何事對我而言都有點不痛不癢的

開心跟不開心
在下一刻全部都消失了




我走在有點熱鬧且五花八門的街道上
可是沒找到任何想要的東西
腿痠了
最後只決定了能填飽肚子的東西而已

今天
我覺得我的心中沒有愛
沒有特別起伏的情緒
很平淡
但換句話說
就是單調


也許我有點害怕對每件事放太多情緒
因為
如果最後是失望時 就會覺得很難過
與其這樣
乾脆就不要有太多想法
然後
就變成今天的情況了




雖然 先前好多文章都在講感情的事
但今天這篇似乎不是
而是在講我整個人對這個世界 這個環境的一些想法





只剩下喜歡的旋律能觸碰到我自己也看不到的
我的內心最深處的那ㄧ面


我的心裡
現在沒有人
只有
自尊
越發不停地擴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