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3:21:31小律

busy for what...?

不知道耶
感覺時間不知不覺又這樣溜走了= =
仔細想想 今天下午到晚上
應該有大半時間都花在通識報告上...
但心得暫時寫不出來了
明天早上不上課...很好很好
那就明天早上再寫!!
畢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狗急跳牆...=口=


------------------------------------------------------------------------


彷彿可以看見 距離感
在我面前不斷的擴大...擴大...
是我的心態造成的嗎?
嗯 也有可能吧
也可能是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但似乎不再像先前那樣很在意了
只覺得一切都很隨性的運行著
心不動
感覺時間彷彿也跟著停止了


我的心
有一部份又慢慢的飄走了
或許跟以前的情況是一樣的
也或許是新的一種感覺
沒體驗過的



另一部份
是不想孤獨的
所以想找一個可以讓我站在陽光底下的人
如果找錯人了
我就會再走回黑暗的角落
那時我會知道 選錯了
不過這樣是不是為時已晚了呢?
嗯...
沒有絕對的答案



到這裡為止
有好多假設性的話
今天也許有點過分理性喔
感覺寫的東西很不順咧...


------------------------------------------------------------------------



關於想去旅行的事...
應該一直會很有這樣的感覺
但這當秘密好了
哇哈哈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