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2:51:00emily

Kindle新年穿新衣嘍~

 

老公從芝加哥回來嘍,還幫我帶了Kindle皮套回來(呀呼~)。

Kindle Lighted Leather Cover, Burgundy Red  $59.99

它好貴喲,讓我的信用卡淌血,可是很值得。一來我不用怕我大包包裡面雜七雜八的東西會刮花了kindle的外殼,再來呢~,這個皮套還有一個我超愛的功能,它有內建照明燈呢^_^~

 

把kindle卡在皮套的勾勾上,就不怕它會掉了。

平常這個照明燈都是藏在皮套裡,晚上需要用到時,只要把它拉出來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最好的是~,它的電力來源就是kindle,所以完全不用另外買電池。

 

這些五顏六色的小東西叫做Silly Bandz,它目前在小孩圈裡非常流行,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解。基本上它就是一條條的橡皮筋,只不過它有不同的形狀跟顏色。我兒子的學校有賣,一條賣15塊大洋,超貴,我記得夏天在美國時看到很多超市都有賣,而且一包裡面很多條才賣幾塊美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包好像才美金$1.5~3.00), 讓我深深的感覺學校在搶錢,所以這次老公從芝加哥帶了一大堆回來,有各種不同形狀,有些還是夜光的呢,讓兒子們可以便便宜宜卻可以戴得高高興興。

 

除了kindle皮套之外,老公還幫我帶了這個: 鏘鏘鏘鏘~Shadowfever, 我知道我已經從Kindle上看過了,而且還看了不只一次,但是這套書真是太棒了,我非得擁有它不可,看到一整套小說排列在書架上,內心的滿足感不可言喻。

 

對了,這兩天我在看Sweet as Sin 好好看,我目前才看了一半左右,它讓我什麼都不想做 整天只想沉浸在這個故事裡~

(Description from Amazon:)

“John Murphy is tormented by nightmares. A bestselling young-adult author, he writes the ultimate fantasy: stories where good always triumphs. He knows better. His past has shown him the worst in people—and in himself. When he moves next door to the sexy, vibrant Livvy—a woman completely unlike his usual one-night stands—he’s driven to explore every curve of her delicious body.

Pastry chef Livvy knows that giving in to the temptation that is John Murphy won’t lead to anything permanent, but she deserves a passionate summer fling. John discovers she’s as sweet as the confections she bakes while Livvy slowly unravels his secrets. But what will happen when she uncovers them all?”

John Murphy剛搬新家,有一天在院子裡撿到鄰居掉落的胸罩,開始了這段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一剛開始我還以為這又是一個普通的羅曼史小說,後來才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因為男主角的個性太黑暗、太複雜,而女主角的內心也有她自己的惡魔,再加上她心愛的蛋糕店有著沉重的財務壓力,讓這本小說跟市面上一般的羅曼史比較起來更有深度。書裡沒有彩虹,也沒有棉花糖,有的只是一對非常不同的男女,如何克服自己內心的障礙,進而愛上對方,彼此信任。

 

 

後記:

剛剛看完了這本書。 在最後的1/10時,我哭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真是像個傻瓜,還好家裡大大小小都睡了,不然讓他們知道我看羅曼史看到痛哭流涕,還真是會很尷尬。

Viki 2011-02-14 17:09:44

喲,有新文囉~
先向妳拜個晚年,新年快樂!XD

恭喜妳入手新書呀!還是精裝版的呢~
我也是很喜歡看到書架上擺滿我愛的書
光看那五顏六色的書背就令人興奮。XD

妳那麼大力推薦FEVER系列,那我是一定要去拜讀的啦!
另外那本Sweet as Sin的時空是設在現代吧?
我還沒讀過現代羅曼史,只看過Historical Romance。
如果有時間,應該可以借來看看...

版主回應
我也要柷你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我現在不是看fantasy就是看現代愛情小說,Historical Romance我比較少看, 不過之前看過一套Julia Quinn寫的The Duke and I(Bridgerton Series)還不錯~.

FEVER系列真的很值得一看, 其實我好羨慕你還沒看過這套書喔, 因為你還可以有"第一次"看這套書的機會, 可以享受這個故事帶來的刺激、緊張跟感動.
2011-02-15 20: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