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6:49:24emily

讓我上外太空吧

兩個兒子都開始放暑假了,他們整天在家裡最大的娛樂就是打架,我己經快要瘋掉了,才幾天的時間我的喉嚨都喊啞了,我懷疑左右鄰居可能每晚都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家暴中心找警察來抓我,唉~ 

自從星期天拿到Magic Bleeds之後,一直到今天(星期二),我居然只看了一半,因為差不多每看10行,不是弟弟來哭訴哥哥打他,就是哥哥來抱怨弟弟搶他的東西,好不容易調停好了,以為可以爭取幾十分鐘的時間看書,可是常常不到幾分鐘,兩兄弟又會叫餓,等我幫他們準備了點心以後,兩個人不是又再吵架,不然就是有人打翻食物。

昨天當我看到Kate跟Curran抱在一起熱吻,Kate叫Curran去拿condom,兩個人正要進入狀況, 非常精采,我的口水也流了一地的時候,弟弟就在廁所裡大叫便便了要擦屁股,等10分鐘後,我幫弟弟擦好屁屁,整理好廁所回來,兩兄弟又開始吵架了。

唉~,聖誕老公公,可不可以請您把我跟Magic Bleeds,一起發射到外太空,三天後再送我們回地球,感謝您。

*********************************************************************************

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小說除了Kate Daniels Series之外,還有Karen Marie Moning的Fever Series,Chloe Neill的A Chicagoland Vampire Novel,以及Kim Harrison的The Hollows Series。

可惜這幾套書都還沒有結局,Karen Marie Moning的Fever Series今年12月出第五集結局(好期待),Chloe Neill的A Chicagoland Vampire Novel今年7月會出第三集,作者說這套小說目前預計會寫4集,不過我希望她能寫多一點,Ethan真是帥~~~~~(擦口水)。

上一篇:抽神經

下一篇:Mocking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