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02:54:57我是誰,已無所謂

自然系蠻牛

這個月有兩個男子在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之後
就約我到他家的。
一個是看我們認識時說可以找時間一起看的電影
一個是突發奇想非常隨興找事情來做的交換料理

兩個人都是有內涵 有深度 有故事 有魅力 有點調皮的人
但路線差的有點多

我拒絕了一,沒有思考太多以出國跟忙碌為由
一樣是沒有思考太多,我卻很快答應了二,他都被嚇到的那種

說好要交換料理,是去泰國學一下下的芒果糯米飯
雖然食材什麼都沒有,也才看老師做過一次非常不熟
想著反正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嘛。

我們的初次見面也很有趣,不算見面單純只是我看見你而已。
在友人辦的一場正式設計分享,
你穿的超自然,於是我跟友人說,嘿我那一排的第一個,超自然系大嬸
我真心覺得你是大嬸,真是抱歉xd

直到回到家看到社團的照片你出現了
嚇到問00才發現是男兒身阿ㄏㄏㄏ超失禮
又才發現早就追蹤了你的Fans Page不知何時 真的是沒記憶
我想我們會相遇的遲早有一天,於是不刻意連接

果不其然意外的或是不意外地,我們真的在一箱人見面了,還坐旁邊
這時不認親要幹嘛我就不知道了xd
不只聊開,看到你在Free Hug 
實在覺得你是個很溫和細心的人阿~
但錯過了矇眼Free hug,因為不知道要說啥哈哈哈
跟你說錯過了,也是一雙大手就攤開擁抱了
擁抱的定義在遇到你們之後每次都在重寫
我相信下次還有機會更深層。
說要拍照給低低看的,但忘了
結果騎車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你滑著滑板回家
第一次看到因為在路中間也不好停靠 就騎走了
被紅綠燈攔下來之後 你追上來了
這次覺得好啦都這樣了不停要幹嘛(?)
「哈囉,你要不要上來,我載你一程」
於是又再增加了一些緣阿,緣真是妙不可言。
今天因為二月的悠遊卡假失蹤蠢事小遲到了一下,還是獲得了一個擁抱
真抱歉我還不太習慣
到七堵就被發現我是路癡這件事
還因為太激動蛋破了還被賣關子以為是蟑螂嚇得要死ㄏㄏㄏ可以直接說嗎...
沒來由的就叫我冷靜TEMPO還這麼慢ㄏㄏㄏㄏ
.....我也覺得我很可笑

於是去了市場 挑了菜
用菜換故事的感覺ㄏㄏ
還好芒果糯米飯沒有失敗 :P
///////////////////
西班牙烘蛋(原味):
1.下油熱鍋,洋蔥跟馬鈴薯切丁,比例1:1.5
2.加點鹽,洋蔥煎到半透明極可將蛋打入
3.蛋看幾人份要吃,自行控制,加一點鹽
4.中火慢煎,邊邊塑形,可以滑動之後,用盤子蓋住翻鍋,再平行讓比較不熟的那面下鍋
5.注意不要太濕
///////////////////
給了泰國來的禮物呀,跟水豚的概念分享
也給了一張明信片
結果我又獲得了一個側邊臉的輕吻
⊙_⊙
「你的理想情人是甚麼類型?」
我遲疑了一下『你確定現在要跟我聊這個?!』
說實在很多問題我發現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你根本無法用甚麼就定義完一個人
於是我說自在與信任,肯定是首要條件
或是更精確的說兩個人如果能到達原本自己就想到的地方甚至更遠或是更快,且又自在又充滿信任
這就是超級理想情人吧
我們還很好笑的拿著空碗去要油跟醬油
我聽了你小部分可怕的童年與家庭故事
你聽了我深刻的感情與如何分手
如果你要說你的初戀那麼轟烈,被大班的園長女兒抱著轉圈圈
那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跟別人分享,我幼稚園有兩個小男朋友,一個叫薯條,一個叫漢堡。
我還記得你們呢
你說你像三個動物,看來你非常了解自己也徹底分析過了
但其實在我看來,你真的不需要這麼多大多數人認為好像很"特別"且有一點點"攻擊性的"事物去讓別人了解你
或了解自己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這些,就已經夠特別
管他是螳螂還是蠍子
你覺得蠍子特別,他就是特別;覺得螳螂特別,他就很特別。
不用這麼多特別的事情加在你身上來凸顯你的特別
但這些不就像一張張證照嗎
你不用紙去證明你自己
而是依靠生物多樣化來讓別人更快能了解明白而已
很好了解沒錯 但那終究只能代表非常小部分的自己
也不樂見為了特別而特別的思考?
最近在想我是不是太早豁然了
太早覺得很多事情很正常,很多事情不需要
再也說不出那些天花亂墜的「理想條件」
到底是我太懶還是不會表達還是太多事情我覺得很自然而然而不需要去讓誰打勾勾
在火車上你拿著我的手機看動態,還很自動的幫我點讚
離開前你說我們下禮拜去坪林吧
⊙_⊙
男生約女生單獨來家裡 如果女生願意 難道就是一種潛規則嗎
「就算走不了,我也要走。」
然後你拿一個智障的例子說給我聽,表示覺得我很智障(FINE~
其實阿為什麼答應你拒絕他太簡單了
「因為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就算只是我覺得而已就夠了,就只是這樣。」

我要出站時 又再度獲得了一個大擁抱跟側臉輕吻
⊙_⊙AGAIN 
那個告別我感受到不只是禮貌吧

居然還說我像迷你豬
有想法 很聰明 可以接受很多事情 還人見人愛 我覺得我沒有阿!哈哈哈
你才是蠻牛咧 其實還是可以感受到掌控慾的部分阿

我依然沒有想太多
把你當成相同朋友圈在信任而已

有趣的還有我們一到站 火車就來 這真的很扯
無縫接軌的概念 ~ MAGIC :))


我們就
且行且走吧!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