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00:49:50我是誰,已無所謂

14/1/7 weak

我就是在擔心這個阿..............

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籠子裡
把所有的我給你
所有的依靠信任都是你
所有的所有.....只要一個破了 就會異常脆弱
現在我的生活型態,慢慢的我只珍惜想珍惜的...我認為值得的...
大家都有各自更重要的東西....
但你們,我愛的你們,愛我的你們,都還是一樣重要
只是漸漸的我真的可以全世界都不要,因為有你
很疼我,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是你,我永遠都不會這樣對你...
怎麼可能什麼事情都知道都懂
不是大眾蠢,是我們接收到的訊息就致此
我們沒有時間更沒有辦法一一都去查找釐清鼻祖

算了啊這些我都知道的
在一起前不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我會變得這麼弱。
遠距離在這時候真靠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