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02:55:10我是誰,已無所謂

0905/ 因為是你,我才相信。



我從來不相信相信這件事
因為就跟希望一樣永遠只會帶來失望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說出
因為是你我才相信這種鬼話(哈哈哈)
但他卻是真的。

當你不只一次跟我說你的陰影
想跟你說我又何嘗不是
從來沒談過正常的戀愛
總在別人眼光下過生活
在我最殘破不堪的時候
沒人可以靠也靠不了別人
然後自己處理好自己情緒似乎變成我的一個大習慣
進而變成不太容易表達自己的個性
這樣的我對於愛情還是沒有放棄

當我真的決定,當我決定要試試看
是因為對方是你
是你讓我願意把自己交到你手上
所以你要謝的不只是我,更是你自己
感謝我們對愛情莫名的堅持,
讓我們相遇
讓我看到了相信存在的可能性
那種簡單熱戀的幸福感是真的存在
你不用逼我,我自己就願意為你做出很多事了
不能跟他人描述太多,怕別人覺得我們太閃受不了
我自己都覺得我們好閃了怎麼回事

我們擁有共同的默契
有說不完的啦哩啦雜
你有很多很多對於這社會的個人見解
我們說著彼此過去談論想像著未來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談戀愛吧
歌單也從模糊曖昧不明變成了接近透明的幸福感。

我的青春,你終於來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