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6:46:13我是誰,已無所謂

the day

面對

終於到哪一天了 

想了很久 

如果哪一天到來我要如何的去面對

很捨不得 
也不感去面對他

雖然世界是沒有末日



感覺得到說怎個人多冷起來了



好像都是空白


決定了也無法往回 
日子不常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變成很短



也許是太早 也許是不適合 



不管再怎麼多的事 不管再怎麼痛苦 決定的事 也要接受
在逃避下去也沒有用 有想說要如何去逃避
但是這不是辦法 也只能接受吧

我會快樂的 我會比以前還要快樂

我也要很勇敢的去面對
更加的勇敢 

也不想要在逃避



相信 會有新的明天的

2010/06/01
快到了

也只能說我很喜歡台灣
也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雖然不是很完美 也能夠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能夠自己自力 雖然不是很有自信


我也要更努力的加強的讓自己有信心

哥說的沒有錯 不要太用力這不是我的家 一定要雹手 不是看表面 而是要認真的去看希望卻不大 看你如何去表達 才能夠得到信服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是個快樂的男人

上一篇:[ 無所謂 ]*

下一篇:1202 ▌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