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1:38:53大頭羊

感謝

前幾天收到君昵的離線訊息留言,他說我們四個是他從小到大的朋友中,相處起來最自在的。老實說,我也有同感,可能因為我朋友不多吧,我認識的朋友中就屬你們幾個是最常聯絡的,也最依賴的。總覺得要出去玩或是聚會,有你們就很放心且可以玩的很開心。是因為我們常說一些垃圾話嗎?重點是還會有人回你。哈哈!! 說真的,我好像沒啥可以幫上大家的,因為我懂得不多,重點是我還很懶的去學新知識。很虛! 可是有時候看你們都很努力、很衝,讓我有所刺激,偶爾我也會衝一下拉!!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在往自己的目標及夢想邁進時,能不懼一切不如意,努力前進。加油喔!!  看來,我也要再來找個目標,來前進了!!    愛你們喔!!  感謝你們!!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