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10:21大頭羊

電影--海角七號

昨天小週末下班後和蠶寶及阿母去看最近風評超好的”海角七號”
咱們帶著超級燙(冒煙中)的粥進邊欣賞這超級搞笑的國片
片中每個角色都超級經典的,當然拉,每個人都有超經典的台詞
佐伯--哇係國寶ㄟ;案!!回答難麼快,不會考慮一下喔;挖恩管.我一定艾上台表演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說台語真的超讚的,一說就可以馬上把當時的心情形容的超貼切!!
大大--阿~~~們~~~;不要緊張! (還有偷捏小朋友)
水蛙--愛情誰說一定要一男一女.兩男一女(有點忘記.意思大概是這樣)
大大媽--你厲害(對水蛙說)
受傷的交通警察盃盃--(受傷後)我好想唱歌;貼成X的臉
醫生--貼直鼻頭,貼橫的丟目頭(超好笑---全部人笑翻了)
勞馬(另一個交警盃盃)--日本人什麼都敢吃;看到我的魯凱公主,跟他說我已經回來了...
A-GA--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TOMOKO--(從a-ga頭髮上嘗到鹽巴);為什麼你要欺負我
代表(A-GA媽媽的男朋友)--「我叫洪國榮今年65歲,身高170公分、體重75公斤。興趣是打架、殺人、放火。」「我要把恆春鎮放火燒掉,然後把所有年輕人叫回來重建恆春。」「要自己回來當老闆,不要當人家的伙計。」
馬拉桑--用丹田喊出”MA LA SUN”
代表旁邊的小嘍嘍--要用心,用心下去打鼓;案!!你是來亂ㄟ喔(對tomoko說)

看完這部片,真的是滿滿的走出戲院(導演說:不只音樂滿滿,心也會滿滿),真的超開心的,這部片就像美君在網誌上說的:是一部跟我們生活很貼切的故事。我超喜歡這部片的(很本土,就像在我們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有機會請大家一起進戲院感受一下台灣的生活、及生命力!! 請支持國片喔!!! 推薦----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