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6:42大頭羊

太明顯了嗎??

今天被同事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問傻了
"心情不好喔"
我傻住了(心理振一下)回說"這麼明顯喔"
回過神來,不停思考:是我臉太塞嗎?還是我對上司口氣不好??
腦中突然出現一堆的問號???
只好問說"真的很明顯嗎??"
同事回說好像不開心很久了,我說是我掩藏的不好,回去檢討一下!
他說感覺我不開心有2個月(自從客人來之後)...痾...心理os:不是這樣的
我只回說因為客人比較仔細,要注意的比較多。
實際ㄋ...我也在努力回想當中!

呼...真的很糗耶!!被發現心情不好...可是也還好阿
就這樣過日子...其實有默默在找事情讓自己開心~尋找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