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02:08大頭羊

桃園機場半日遊

謝謝蠶寶像神燈般的幫我完成我的願望
是不是一般人沒事不會想要去機場阿
我是怪咖..人家沒去過嘛(小時候的記憶薄弱 算是沒有好了)
就在蠶寶想要增加我跟月餅想出國的衝動
咱們踏上前往機場的路上
三個沒有行李的小毛頭
走超輕鬆路線 搖搖擺擺的到了機場
一下客運 真的有feeling
有股衝動想買了機票就出去了(可是沒帶護照..哈)

一路上我問一堆很笨的問題
月餅跟蠶寶都耐心回答
看來這些事情要自己走一遭會更有概念

雖然機場實際情形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機場會有很多人 很吵 (可能是電視看太多 常常有歌迷接送機 人很多)
不過還是有看到電視是看到的東東
像是可以看到有人出關的電視螢幕

時間過超快的,那天咱們還在機場逛大街,今天小蠶已經撘上飛機前往澳洲
謝謝你們陪我去機場過乾癮
哪天我一定要真的撘上飛機飛往世界的另一端

p.s.追不知從哪起飛的飛機真是門學問..哈
阿呆 2007-11-10 15:28:54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那個...真的很難XD
我懂的...因為我也是當事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