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50:32大頭羊

二十有五拉

還記得去年生日是在平靜中度過
今年有熱鬧地跟咱們五人幫成員一起飲茶.聽美君述說他的甜蜜(也有點太黏)
明知到當天可能是未了幫我慶生,可是就在一段放空中,Surprise!真的有被嚇到...天阿...您們真的太神了...我正想要買MPS3..就獲得一台AGOGO..真的很謝謝你們...開心!!
晚上還去聽鋼琴音樂會(搖滾區喔..第2排..看陳瑞斌大師超清楚喔)
拍謝ㄋㄟ...硬拉小蠶陪我去

其實今年的生日也算是低調的過...白天上班(有美智跟宛昵的祝福及禮物)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收到朋友.阿母的祝福簡訊;小蠶、君昵親自打電話祝福喔!!

其實阿...因為已經不年輕了...要低調!!c c
開始走下坡...要運動阿!!不然肚大腿粗會持續下去...阿...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