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56:43細蚊

我害怕..

今日,我同老婆唉交..!!咩原因只有我两个知就够啦..!!

老婆话吾要我,我当时都呆了,,我忍吾住差D喊左出黎,

但系,,系你话我知,男人要坚强..所以我忍住左..!点解你要讲一D我吾想听倒噶野..!你吾系讲过永远都吾会同我分开.永远都吾讲分手咩./? 我根本无办法相信你会讲D甘噶野..!

不过..我知道我都有错,, 甘小事就嬲你.. 所以我体呢度想同你讲声:老婆,对吾住..!!

我答应你以后都吾同你哎交..
只要你不离开我...

为什么?
为什么到失去的时候我才懂得害怕.才懂得去珍惜..!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这样..!! 我不信.. 我偏不信我做不好..!!

老婆..相信我,,

我害怕?
为什么你要说出这样的说话.. 是不是说出这些说话你才开心? 但我不信你会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你知道嘛.. 你说对我心淡 说叫我放低你..我的心是怎么样..!!

真的很难受..
老婆.. 答应我 ,,以后不要再说了..
我答应你以后都不和你哎交.. 好好爱你..锡晒你..

我知道我自己是真的爱上你的,, 因为我从来未这样去挽留一段感情..!! 除了这一次.. 最例外的一次,, 最值得我去做的一次..

因为我是爱你的..!!

相信我,老婆, 让我爱你一辈子..

你记得你之前说过的东西吗??

我希望你真的能做到..我真的好希望,,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虽然我比人的感觉好像玩的一样,, 但你是我的老婆.,. 我希望你能信我 因为我真的爱你的..
从来没打过那么多字的我,,可能这次需要突破一次..
因为这次是我最心有体会的一次.. 也是我最感到后悔的一次,.

相信我,,老婆.. 我爱得你很深.. 我会好好对你 好锡好锡你,..

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吗??

那时我们各不认识.. 好像活在不同的地方..

后来我契你为我的妹妹..

因为我不想你学坏.. 我不想你们的女生都说我们的男生是衰人..

4月1. 愚人节.. 我对你说出第一句我爱你..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是说真还是说假 .. 你说:哥哥, 我都爱你

哈哈,, 我们过得很开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叫你第一句老婆,, 开始了我们的这段感情..

开始我还不是很习惯的.. 因为哪有人和个妹妹在人起..

过了不久.. 我发觉自己是很关心你,,很着紧你的...

记得5月6号 和你去看电影..
你在我的颈上锡了我一大个红印... 哈哈,, 晚上我仲要去同学聚会.. 然后你走去100% 买左D公仔止血帖比我贴住..

在街上.. 你帮我帖止血帖.. 我看到你的眼神.. 多么投入的眼神..

我就知道你对我是认真的..是真心的..

后来去到同学聚会.. 个个都知道我颈上噶野..!!

唉..... 帖住又有咩用呢,, 我走去厕所.. 望住自己.. 体度笑..!!

老婆,告诉你..我都系第一次甘搞法...哈哈哈

就在啊晚.. 个个都知道我同左你一齐..!!

时间都过得好快.. 吾经吾觉都过左甘多日子..

和老婆一起的日子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想以后都有着这种生活..

因为我不想老婆你离开我..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到了今天,,你说了我最不想听到的那些说话... 我不感到失望,不感到心淡.. 因为我知道你都是生气先甘讲..

所以我要函翻你.. 但我真的吾想听到,.

老婆.. 答应我,,以后都不要说!!

我以后都锡晒你...对你好好..

我江勇彬.只爱你梁敏宜一个//!! 永远永远的一个!!

答应我...不要在说,, 不要离开我!

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们一起一辈子.....!! 好吗?
蚊2 2006-06-24 19:35:29

什么时候开始这一恋情,.?在一天中午训教时.你发来一条信息,老婆,嫁比我好吗,>当时,我并没有答应你,因为我不知道 ,你说的是真还是假.后来我答应你了,因为我知道你说的是真的.你同样地爱我,好爱好爱,好想让你知道,我也是同样地爱你,好爱好爱.可是.我却是那么地愚蠢,不懂得怎样表达,你说过,一句我爱你,已经好足够.你知道嘛,曾经一句我爱你.对于我来讲.说出是多么地困难,拿起多大的勇气才够胆说出来.但我却愿意为你说.无数句我爱你.你只要你能感受.

細蚊 2006-06-20 20:35:15

中文汉字字符数:1058个, 中文标点: 0个, 英文字符580个.

共记2696个字符 (其中数字、空格算做一个英文字符)

哇..吾经吾觉打左甘多...老婆爱死你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