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3:23:36

哭笑不得

   上個星期三,繼續修改我的專題。因為下學期還要修24學分,希望能夠在暑假期間,讓專題有一些進度,讓我下學期不要為了專題而忽略了其他科目,否則辛苦修了課,被當了是完全白費。

  從早上十點借了圖書館的研究小間,在裡頭待到三點,有了一些進度,寄了了我的指導老師Yali。

  直到今天,收到Yali老師的回覆。告訴我,必須依照文獻探討再去修改我的問卷,給了我許多很有用的建議。但是要修改要增加的部分也非常非常的多。老師也告訴我,先把前三章修改完成吧!否則不要想要做第四章...

  OK!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也知道我能夠繼續有進度,就是將前三章修改到前後可以相符,但是對於下學期的專題(二),是沒有能先做的部分。

 

  得到這樣的解答,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