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2:09:02

大學記事(1)

這是上學期發生的一件事了....

在我們去國中帶完課程時,我提議請同組同學寫一張卡片謝謝輔導老師

結果有同組同學回信給我說「為什麼我們要謝謝輔導老師,她又沒有幫我們什麼?帶課程也是我們在帶」

我回說:「謝謝老師肯把課堂時間讓出來給我們,否則我們也沒有辦法去帶課程,完成這一門課,這應該是做人的基本禮貌和道理吧」

同學又回我說:「看來你很明白做人的道理,那你就自己寫吧」

後來我就摸摸鼻子,自己寫了,也沒有在當天請別的組員寫了。

為了次件事,我心情一度很失落,還請了以前兩個好姊妹陪我一起吃飯,聽我訴苦。

我覺得這件事我不一定對,只是覺得他們好年輕,不過二十歲,說話的態度真的好狠,為此感到很心痛,好像失去了青春時應有的純真。

(因為我是一個老學生了,已經27歲才回去念大學,在此之前都在職場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很少能夠讓我傷心)

不過後來我的好姊妹告訴我,大學本來就是一個小社會,心痛說出來訴苦訴苦就好,不要太在意。

是啊!果然,我還需要學習呢!大學學分,不只是學業,愛情,社團而已

 還有社會學分

 

下一篇:大學記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