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17:26NORA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在中solo-그것만이 내 세상 那就是我的人生

 

세상을 너무나 모른다고
나보고 그대는 얘기하지

조금은 걱정된 눈빛으로
조금은 미안한 웃음으로

그래 아마 난 세상을 모르나봐
혼자 이렇게 먼 길을 떠났나봐

하지만 후횐 없지 울며 웃던 모든 꿈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하지만 후횐 없어 찾아 헤맨 모든 꿈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세상을 너무나 모른다고
나 또한 너에게 얘기하지

조금은 걱정된 눈빛으로
조금은 미안한 웃음으로

그래 아마 난 세상을 모르나봐
혼자 그렇게 그 길에 남았나봐

하지만 후횐 없지 울며 웃던 모든 꿈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하지만 후횐 없어 가꿔왔던 모든 꿈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這就是3rd Asia Tour Concert  '' MIROTIC '' 上,我們在中的SOLO舞台!!

聽了很過癮的歌~~ ぐぐぐ ~~

在中的口味果然和一般人不大一樣,

很好,有品味,我喜歡!!

從1st Concert的 걸음腳步 開始,之後的Crying,到現在的그것만이 내 세상

我該說什麼呢?

三首歌相同的部份就是都很嘶啞,沒錯,原唱都唱的很嘶啞、很心痛。

而且三首的高潮都在於副歌的高音~~

yap!你的強項~  有實力的曲子!

 
看這個fancam我有發現了你不同於以往的動作,

怎麼突然會聳肩了呢?

那不一直是朴有天的招牌動作嗎?!!

不過我覺得是不錯的改變,比起之前那種艇的直直的向後仰唱法,

這種聳肩吸氣的唱法看起來更有感情~

而且你拿mic的手法也和他一樣,會用小指頂在下面......

米花,米花,米花!!!

本來是對三巡有點小小的抱怨,

不過看了這個又再度燃起了我的動力~~

因為是歌迷拍的音質和品質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很期待DVD出來....

(演唱會才剛開跑就在等DVD發行有沒有很怪??)

不過我有點擔心你的喉嚨...

不是只有韓國,全亞洲至少有十幾場吧。

每場都叫你這樣扯... 好傷的感覺...

哀~唱完記得喝膨大海!

雖然擔心,不過我還是自私的希望能親眼看到你站在台灣的舞臺上唱給我們聽~

......

2/20.21.22  韓國場

3月  重心放日本,演唱會空窗

4/4   中國南京場

我聽說光是中國就要在南京、北京、上海各辦一場,

利益阿,中國這塊大餅有誰不想吃?

去那裡沒關係,只希望最近的連署活動能起到它的作用,把你們引來台灣~

門票錢我已經準備好了!

來吧,來吧。

有沒有人想加入我們的 (我和我姐) 行列?

留個言吧!

啊!柳小峰你不用留了,我們三個已經簽約,

所以你不需要留~XD

不過如果你手很癢也是OK的啦!

.......

打這篇的同時我就已經預見了...

『隔了這麼久再出現的竟然又是東方神起!? =  =』

這應該是某位小姐點近來後的OS吧!

嘿,如果被我猜中了就留個言吧,告訴我我有多神準XD

.....

再讓我補個朴有天吧!

(因為手很癢~)

記得PLAY之前先按影片右下角的HQ按鈕,那才是高畫質影片~

就是覺得你很適合PINK~

一樣是3巡的SOLO,《LOVE BYE LOVE》

唱自己的創作還彈鋼琴一定很雀躍吧!

不過我說這位拍攝的仙后小姐阿,

妳的鏡頭也太不安於室了吧,

一直跳來跳去,最後也沒有拍完整....

發生什麼事了??

看看你開頭前還給我耍花招?...

不過你那句 "거지말이요?" 我很喜歡

而且已經是我第二次看到你說相同的話了...

我發現你和CASSIOPEIA講話的口氣好像在跟孩子說話...

想勾引誰啊?受不了

LOVE BYE LOVE的抒情版你改的很不錯。

好好唱吧,這還不是你唱的最好的

希望輪到台灣場的時候你能拿出最完美的實力 ~~

FIGHTING!

大家一起去參加演唱會吧!GO!

如果台灣場門票能全部賣光光就太棒了~

哲緯 2009-03-10 23:42:51

哈哈~是我第一個留言的唷3...好開心哦我!先留這樣喔Sorry!我要先下了~明天再給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