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20:24:31lisongfeng800814

人生哪有那麽多的不期而遇

導讀 :  “我想和妳在雪地裏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白頭”。多浪漫,多溫情的壹句話呀,我想這句話壹定感動過妳。壯陽藥大連的第壹場雪悄然而至,無悲無喜,壹個人踱著小步子,漫步校園,滿心富足

  “我想和妳在雪地裏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白頭”。多浪漫,多溫情的壹句話呀,我想這句話壹定感動過妳。大連的第壹場雪悄然而至持久液無悲無喜,壹個人踱著小步子,漫步校園,滿心富足。
  想起了兩年前的第壹場雪,也曾有人想跟我壹起走到白頭。那個傻小子逃了晚自習,辛辛苦苦跑來找我,我卻在聽講座,沒法見他。有時想象會賦予壹些情景別樣的浪漫,我時常會想起那天如果我們見面了該有多浪漫呀?跟心愛的人在壹起,我想哪怕只是散步也會美到落淚吧。

  感謝二十歲,有個傻小子以初戀的身份始終陪我,幸運幸福。如果用壹種味道去形容這段愛情,日本藤素我會選擇巧克力。每次哥哥都會神奇的拿出壹條德芙,那個初雪的夜,我也在窗臺找到了壹條德芙。那段時間,我幾乎嘗遍了所有的德芙,所有的費列羅,品味了所有的甜蜜。 “勿忘初心,締造專屬浪漫” 是我們的宣言。我想最浪漫的事,就是哥哥教我遊泳,肆無忌憚的把所有恐懼都給哥哥,而我大膽去享受被水包圍的快感美國黑金。哪怕到現在我還喜歡平躺水面,耳朵埋進水裏,聽聽自己的心跳;或者跑到水下,看看水下的世界,別樣的美感;還想有個男朋友能跟我在水下接吻。

  壹年來,我去過無數次的海事,去過無數次的萬達,我幻想著每壹次邂逅的場景,只為跟妳說句謝謝,我卻從未見到過妳。五月天的歌裏說“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誠然,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茫茫人海中,妳我相遇,攜手走過那段刻骨銘心的生命歷程,卻又要如陌生人壹必利勁樣回歸茫茫人海,留下的唯有感謝感恩。想念重逢都無果,何談邂逅吶,這世上,哪有那麽多的不期而遇呀?
  生活真的太趨於平淡,哪有那麽多的情緒起伏呀,每當我想哭時,我就去看鞠萍阿姨主持的《等著我》。我感覺那才是最本真最不摻雜任何矯揉造作的人間真情。印象深刻的有壹個20歲的女孩,來找航班臨座的哥哥。女孩暈機,男孩很紳士很細心地壹直照顧女生。哪怕只是幾個小時的故事,女孩繪聲繪色的講了很長很長壹段時間,臉上始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遺憾的是,節目組還是沒能找到男孩。妳們的這次相遇威爾剛已經是前世不知幾百年修來的福分了,妳又怎敢渴求下壹次的不期而遇吶?
  上次飛南京登機的時候,遠遠看到了機長。怦然心動,不禁感慨原來還能有人給我心跳加速的感覺。再次不期而遇怎麽可能,在鄰座姐姐的唆使下,通過空姐見到了機長,加了微信。機長微信封面就是媳婦的照片,壹個很溫婉的中國姑娘。我想把媳婦的照片當做微信封面壹定是拒絕異性最好的方法,識趣的女生自然不會叨擾,我們也再也沒有聯系過,我想這也是最好的結果。
  世界那麽大,上哪去渴求不期而遇呀;世界那麽小,想見就勇敢地去見唄。兩個人走到壹起多不容易呀,犀利士朋友總說我愛催婚,其實不然,哪有那麽多更好的人呀,感謝感恩那個壹直追隨妳的身邊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