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23:10:43lisongfeng800814

20年堅持不懈他終於得到了我

導讀 :  可我的努力沒有改變什麽。面對有病的兒子,他自然不開心。面對體弱的我,他沒有壹點點疼惜。我身心俱疲。真的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他對我好,我有希望,哪怕是僅僅對孩子好,也有希望
  20年,人生能有幾個20?他默默地愛了我20年,而在我也開始愛他的時候,我卻發現,他20年來想得到的只是我的身體……
  情逝
  2005年的壹天,陽光裏。看女兒在唱著童謠跳橡皮筋。嬌小靈巧的身姿,跳躍著,就像風中的蓮花在金黃色的陽光犀利士裏壹點壹點地打開花瓣壹樣,那麽美,那麽美。看著看著,我的心就要碎了。
  我想這個家就要結束了吧。哎,結婚快十年了,不說婆婆的是是非非;不說我和他雖是夫妻,但心的距離就像隔海的觀望者;不說他對我是多麽的冷漠和無情,只說生了個女孩,我便淪陷到了萬劫不復之地。只說從女兒八個月起,他的婚外情就開始上演。
  孩子兩歲時,我親耳聽見那個女人描繪他們在壹起的種種。我說如果妳們相愛,我會選擇成全。他則發誓痛改前非。壯陽藥看著女兒我說,“為了孩子,我給妳壹次機會。”

  似乎改了,可不久又故態復萌,而且開始動手。小小的女兒就會用瘦弱的身體試圖遮擋:“爸爸,別打媽媽了。”
  抱著女兒,哭。日復壹日,痛苦,仿徨,自殺。可是終究還是活了下來……
  說這些又有什麽用呢?因為面子,媽媽堅決反對我離婚。加上我不忍讓女兒擁有殘缺的愛,所以,名存實亡的婚姻壹直在繼續。
  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加上盡人皆知的婚姻不幸,單位照顧我早早辦了內退。盡管他從不交工資給我,持久液但我的錢也夠女兒和我的開銷。慢慢的,我也就不管常常夜不歸宿的他了。哎,將就著過吧!
  可是,當昨晚他再次說出“妳不是有病嗎?妳怎麽還不死呢?”這句話時,我的心真的死掉了: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可怕,沒有感情的婚姻最可怕。我知道,他對我已沒有情分,哪怕壹點點。
  牢籠
  命運總是讓人無法捉摸。就在我下定決心要結束這段婚姻時,我竟懷孕了。媽媽說,生下來吧,是個兒子或許就能喚回他的心。
  孕育生命,對我來說,是對生命極限的挑戰。這壹切,做醫生的我自然懂得。但是,為了女兒的快樂,為了這個家,日本藤素需要付出什麽樣的代價,即使拼上命,我也舍得。
  是男孩。小貓壹樣脆弱的生命,體重不足兩公斤,健康狀況不是太好。而我,被醫生們從死神手裏硬拉了回來。
  可我的努力沒有改變什麽。面對有病的兒子,他自然不開心。面對體弱的我,他沒有壹點點疼惜。我身心俱疲。真的沒美國黑金有活下去的勇氣:他對我好,我有希望,哪怕是僅僅對孩子好,也有希望。可……

  更不可思議的是,婆婆竟然開始指桑罵槐說不幹好事的人當然生不出健康的孩子。
  無數個以淚洗面的夜,我都在問蒼天:究竟為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對我?我只是想擁有普普通通健健康康的孩子,平平淡淡幸福的家庭都不可以嗎?
  蒼天無語,淚濡濕了枕巾,無人看見。女兒已經安睡,兒子那麽小。而他不知在哪裏銷魂。
  是,我寧願他不回家。他不會理會有病的兒子,他不會理會半個月壹直打點滴的我,他不會給可愛的女兒好臉色--必利勁我們統統欠了他的,他給我們的只有打罵!
  不斷的長長短短的吵打和冷戰。暴力、冷暴力使我們的感情徹底凍結。同壹屋檐下的兩顆心有著千山萬水的距離。
  我隱忍,他還是得寸進尺。那天,他竟然誣蔑我和遠方的親戚有染。我說,“妳也太傷人了,我畢竟是妳的妻子。”他說,“如果沒有關系,只有傻子才肯借錢給妳。威爾剛妳的病能看好嗎?到時找誰去要錢啊?
  看著他不斷嚅動的嘴,我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是的,我離開了家。那個沒有壹點點愛的牢籠。
  眼神
  睜開眼睛時,看見壹張熟悉的臉,是阿楠--和我小學就是同學,我大學畢業工作後壹直聯系的朋友。
  想坐起身來。阿楠說,“寒雪,不要動。妳在打點滴。”
  原來我躺在醫院裏,原來我昏倒在路邊。阿楠恰巧路過,救了我。閉上眼,淚水滑向耳邊。
  “寒雪,不要哭。寒雪,有委屈妳就講出來。”阿楠的聲音是那麽溫柔。阿楠的眼神寫滿憐惜,汗馬糖寫滿愛--病中的人尤其敏感。更何況這眼神我是那麽熟悉的,它幾乎註視了我20年。
  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把自己心裏的苦壹股腦兒倒了出來。阿楠眼圈紅了,“寒雪,如果早知道妳的婚姻千瘡百孔,如果早知道妳是這樣的不幸福……”
  我說,“阿楠妳不要說了。心意可以回轉,可時光不可倒流。我們都有孩子,我們只能做朋友。”
  阿楠說,“我和小紅沒有感情的,只是她身上隱約有壹點妳的影子……”
  阿楠拿錢給我看病。我寫了借條。阿楠說,“寒雪,我們不必分彼此的”--我流淚了。那是感恩的淚。我感謝老天讓我遇見阿楠。樂威壯畢竟,他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他給了我愛。壹個遠離了男人的愛那麽久的女人,真的很渴望擁有壹份愛!
  放縱

  阿楠在醫院整整照顧了我20天。盡管心裏有隱隱的不安,但我真的很貪戀他的溫柔,他的細膩,他的愛……
  那天,阿楠來看康復的我。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阿楠把我壓在身下,他的唇就印在了我的唇上。
  壹種冰涼的火熱的溫暖貫穿了我的思緒。眩暈。我的心跳得都快四分五裂了,臉上有著火山爆發似的高溫。
  用力想推開他。
  “我愛妳,寒雪。愛了妳那麽久。”
  阿楠的吻霸道起來。他的吻,他的撫摸,讓我抗拒的身體漸漸柔軟。哦,他為我做了那麽多,他那麽愛我,印度神油就放縱自己壹次吧!
  抵死纏綿。第壹次知道性愛的美妙。筋疲力盡。突然看見阿楠寫滿喜悅的臉。阿楠說:“我終於得到妳了。”
  我怔住了:天啊!難道阿楠並不是真的愛我,只是為了我的身體?
  淚水肆意地流淌:“阿楠,我並不愛妳,只是報恩。妳現在滿足了,可是,我不會給妳我的心。”
  阿楠說,“寒雪,妳誤會了。壹直,我縮在暗戀的堡壘裏,不敢表白。畢業了,那天,見妳最後壹面。扶著欄桿看妳的身影漸漸消失,望著浩瀚的雲天,我說,寒雪,我的愛。我會永遠愛妳。”
  幸福
  “妳沒有聽到。風聽到了。雲看到了。所以妳做了醫生,妳為我的孩子接生。我又遇見了妳。是的,20多年,我壹直愛著妳。和小紅做愛,我會把她想象成妳的樣子。我愛妳……”
  阿楠看著我。眼裏滿是疼惜,滿是愛。我醉了……
  阿楠是真的愛我啊--每天的早餐,他會為我煮我最愛喝的米稀飯,加糖,然後煮上兩個雞蛋--我只吃黃,他就會小心翼翼地剝好,然後端到我面前。每餐飯我只能吃上三五口,阿楠就每隔兩小時為我做壹次飯,餵我吃。他看我的眼神寫著“寒雪,妳就是我手心裏的寶……”
  阿楠帶我出去吃飯,從不掖掖藏藏。他會把骨頭剔掉,會把魚刺挑出,然後看著我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