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7:59:32lisongfeng800814

放棄愛 也是壹種愛人的方法

 

導讀 :  都說思念是壹種什麽樣的東西,我也想知道,於是循著思念的痕跡,我開始找尋,什麽叫做思念!對於我來說,原本是無形的壹個妳。我就不該看見妳的容顏,也不該聽過妳磁性的印度神油聲音,更不該聽妳喃喃的話語。

放棄愛 也是壹種愛人的方法1

 

  都說思念是壹種什麽樣的東西,我也想知道,於是循著思念的痕跡,我開始找尋,什麽叫做思念!對於我來說,原本是無形的壹個妳。我就不該看見妳的容顏,也不該聽過妳磁性的聲音,更不該聽妳喃喃的話語。

 

  於是,所有的錯,在這壹刻就成了思念,也許只是我貿然的本不該有的這些任何理由,卻讓思念纏上我。等到情無蹤影,妳也無蹤影,壯陽藥網絡無形,妳也無聲,愛情免費,心卻付不起,思念無由,我卻有淚……

 

  妳我相隔,遙遠千裏,然而是什麽讓妳真真切切闖進我的生活,是不是不遇見妳,我就可以不需要知道什麽是思念的滋味,是不是不見到妳,隔著網絡,我們就安全了,然而,妳卻偏偏出現在我的腦子裏,除了妳的音容笑貌是虛幻的,其余的壹切壹切都如此觸手可及,妳說過的話,曾經,曾經的曾經,我能不能感覺到殘留的痕跡,為什麽要肝腸寸斷!為什麽要天地人心四大皆空?

 

放棄愛 也是壹種愛人的方法2

 

  有壹個夢,我做過很多次了,和妳在壹起。我壹直想,可否摟著妳的脖子撒嬌,可否在妳的懷裏哭泣,打雷持久液了妳可不可以擁著我,這是什麽,算什麽!我想在妳的懷裏流淚,可是我的壹生到底有多少淚水呢,妳可不可以為我擦幹,如果我連這樣的感覺都感覺不到,那麽妳在那裏,在那裏?

 

  說,放棄是壹種美麗,是壹種愛;說,等待是壹種美麗,是壹種愛;說,祝福是壹種美麗,是壹種愛;說,成全是壹種美麗,是壹種愛;可是,說到的事情,做起來怎麽這麽的難,我做得到嗎?我開始演繹放棄,演繹等待,演繹日本藤素祝福,演繹成全,可是,所有的東西對我都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如此的脆弱的無助的。我還可以做什麽?

 

放棄愛 也是壹種愛人的方法3

 

  於是告訴妳,什麽都不重要了,我不在乎妳,不在乎這樣的感情了,我選擇放手,選擇離開,選擇祝福,選擇成全……從此不會告訴妳,在冰冷的電腦面前是怎樣的等待,怎樣的難過,怎樣的徘徊,怎樣的失望,怎樣的絕望……

 

  網絡深深,網緣深深,網絡深深深幾許呀,成千上萬個路口,總有壹個人要先走,走,從此遠走,說什麽回首,能忘記的何必留著,對自己說,這算什麽,愛情對於妳是什麽,我不敢奢望什麽,我知道愛情美國黑金也就是被網絡用最快的速度演繹的七葷六素的八寶粥,或者還是我的腳步太慢了,跟不上這時代的大膽與放縱吧,所以我就該留下來守候,我心甘情願的,就算是愛妳十分淚七分,我也無所謂,至少還有三分是幸福的。

 

  妳說妳不是個好人,我想妳不是壹個壞人,我知道不是,那麽何必壹味的貶低自己呢,我相信妳很好的,可是妳何必必利勁要壓抑妳的溫柔、故意強裝出殘忍的冷酷呢,是不是我心底最痛的向往、最真的牽掛絆住了妳,是不是我的祝福打擾了妳,那麽我說,從此不問,不知,不思,不想。讓這樣的心痛摻著淚水的感覺,不要妳知道,生命的深處留壹份痛我自己享受……

 

  我知道妳會笑話我的單純,我知道我的卻是膚淺,我懂,只是有些東西,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能滲透人心,我不知道,妳也威爾剛不知道。十年壹直以來都唱得很好聽,可是回心轉意,也讓我難過,我說,懷抱既然不能擁有,何不在離開的時候,說聲再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