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00:40:17沉默四斤

難熬

魅秋:不帶他出來走走,怕他悶出病

   一段時間沒見妳了,剛好來看看妳

 

 我:你呢?你好不好?

 

魅秋看了我很久,才回了一個『嗯』

 

阿志:如,我好想鈴鈴,幫我打給她好嗎?

 

 我:你多喝點吧,誰打都沒用

 

魅秋:別人勸少喝,妳在勸喝多點(笑)

 

 我:不然咧?現在能減輕他難過的,只有鈴鈴跟酒

 

阿志:好想捨掉那些回憶,可是我捨不得忘掉

   和鈴鈴有關的事,回憶好難熬啊   

 

魅秋:總有人會活在你回憶裡磨著你,你要習慣

 

魅秋吐了口煙,看著我淡淡的說著

我不自在的轉開了頭,喝著手裡的啤酒

 

 

 

難熬的,不是回憶

是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