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06:00:00Lisias

到底是誰在開玩笑? 之 太空船艦之「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之迷思」番外篇

到底是誰在開玩笑?

太空船艦之「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之迷思」番外篇

 

 

本週來解釋「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中

一些「專有名詞」及看法

雖然一切是「無中生有」而起

沒什麼科學根據可驗証

不用太認真

就當一篇「科幻小說」閱讀吧!

以下進入主題!

 

一般而言在「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中,「基點」伴演相當大的「角色」,如果,沒有這個「基點」存在,那麼「六角鏡面投射世界」將無法見到。至於「基點」字面上意義和物質世界「宇宙大爆炸」談到的「起始點」相同。

只不過「六角鏡面投射世界」的「基點」是從「無中生有」狀態去產生,像是「基本」的一個動作, 所以,才以「基點」來形容,正因無法去「証明結果」,不像「科學」上有數據可得。

因此,「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一切運作皆和「物質世界」不相同。

當「畫面」交替時,如果以「第一次慢速度」解析下,只能以剎那間來形容,為何各位能「看到」播放中影像,那是經過「多次」解析後的畫面,因為,想使更多人能見到。

大膽下一個假設,如果以lisias的「視覺遠近」來看眼前之世界,「視覺遠近」好比相機鏡頭「伸縮」效果,那麼,套用於本篇內容,體會到一件事,只要「視角」能夠對到的位置即是「世界」。

不襟連想到「頻死經驗」影片內,所形容「常常看到人生跑馬灯一閃而過」,其中,「人生跑馬灯」狀態好像是影片播放狀態,為何有影片出現?是否如同以「視覺遠近」來看眼前之世界一切,然後,「畫面」再被「記憶」存放。

可否將「視覺」比喻成相機,大腦比喻成「電腦」,

彼此相互運作的結果。

總結

本篇內容解析後,在「正常速度」播放為物質世界,反之「慢速度」播放為「另一空間」世界,要入此境界唯有「提高維度」才能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