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4:02:35MaLi

浴光,我的守護 110104

我決定,
讓浴光之路,在2012以前,成為我守的門戶之一


♡♡
既然決心開課了,來說說我的心路歷程:

從浴光開始,以及後續的各種靈修課程,
是三年來,我專心一致所走的道路。

我自己很愛而且享受,這麼美好的生命開展,
但對於親自帶領這些課程,則一直興趣缺缺。


♡♡
我的興趣缺缺有兩個關口:
1) 浴光的收費標準,真是...讓我很困難開口。
       一直許諾,讓自己給出更寬闊門戶的我,
       這收費標準著實裹著我的足,無法前進。

2) 浴光,是聖火傳承的入門課程,
    而我問自己,有想要,帶人進入聖火嗎?
       沒有,沒有,這是我一向的答案,到今天都還是。
       在我心裡,聖火,是給屬於聖火的人,
       我知曉,我與這傳承,有著難以言喻的共鳴,這是我的道路,
       卻未必是每個人的道路。
       

之於靈性修行的各種方法的推動,我很自由。
舉凡,夏威夷療法、天使祈禱、不抱怨運動、冥想靜心、祝福送光.....
而對於,專屬於某個傳承的收費課程,我非常小心,
我摸著心,一路,一路,問自己,什麼是我的流。


走著聖火這條路,
我的頭腦有各種好奇或懷疑,想法和困惑,
而有意思的,我有個很棒的能力,
就是,能穿透這些頭腦的疑慮,聽從心的答案,
後來,我還學會,把頭腦的疑慮,帶入愛中。

因此,即使一路有著思辨或疑慮,
我還是勇敢地前行著,絲毫不受疑慮影響,
最後,整合了各種疑慮,越來越純真。


♡♡
我的最後一個疑慮是:「我要成為誰?」
去佛羅里達上的課,名為:「teacher training」
也就是,為著自己能成為”靈性老師”做準備。

說真的,我拍著自己的心說,「怕怕」
誰能引導別人的靈性道路呢?
這條路,不都是自己走嗎?


後來,我解了惑,
我跟自己說:「我只是,想走自己的靈性道路,
至於,是否能引領人,則交給老天爺來決斷,
我選擇愛,在愛中,選擇自己的道路,
無須,這些困惑來擋路,請困惑讓開吧!」

於是,我清空了眼前的阻礙,
歡喜地報了名,等於是,更臣服地,
把自己交給老天爺的帶領。

是啊,破除名相,
本質是什麼,就是什麼,
teacher是個名,而本質是否能成形聚足,
真的,不需要我來操煩,
那是,更大的一雙手,所帶領的。


♡♡
很奇妙地,到了在佛羅里達的某個日子,
當我們走到浴光之路的帶領指導時,
靈光閃現,非常清晰的圖像,
我看著自己,迎接著光,帶領著,信任我的人,前行。

練習往內觀照20年了,
我能驅辨什麼是想像,什麼是妄相,
而什麼,則是清晰的內在指引。

隨著圖像而來的,是我的喜悅湧現,
以及一種清晰與明朗的信任與決心。

於是,我推開了前方的路,
十二月,成為助教,
一月,完成督導,
接著,獨立開課,在2012的轉化年代,
我盡力,給出,我能給的方便吧!

而在那瞬間,之前所有的疑慮,
一掃而空。


♡♡
我的理解是:
浴光之路,是帶領人回歸,與愛光連結的快速道路。
而回歸神性聯繫的道路,不一定是聖火傳承,
若是,就會是;
若不是,也不會因為浴光而是。

上週五,在我們家的心悅之夜,
在賽巴巴火典結束後,有個頂禮的儀式。
我這樣說:
「這個聖壇只是個通道,
通向,你心裡真心所愛,所聯繫的神性面貌,
你頂禮,向你心中虔敬的神頂禮,
不一定,要對我聖壇上,那些照片的通道,頂禮」
頂禮,只有你真心喜歡,才做。
不頂禮,也是一份自由。


這份宣稱,
是我最清晰的明白,
它為我,能自由地帶領浴光,做了預告。


♡♡
十二月,則連續2日內,有人問我,
浴光之路的費用,為何要這麼高?

♥♥
第一個問的,是個女性,
我回答她:
這問題,我想過很久,
雖然,在我是學員時,從來沒有認為,費用高或貴,
可能是我長年上課,熟悉市場行情,知曉這費用其實很軌道內。

但是,當我是老師時,用別人的角度想,
也認為,這費用,真的對很多人而言,需要省吃儉用好久呢!

我算算,大約48小時的課程,剛好48000,
這也就是,18年前,諮商費1小時1000元的總額。
這大約是,目前,市面上24小時的個別諮商費。

而我知道,這能量層次,能解開與消融的,
能打開的自由與療癒深度,
比18年前,我與人談話48小時,更多更深更大。

請問,妳喜歡花48次交通,分成一年進行?
或是,喜歡花1次交通,在6天內完成?


♥♥
第二個問的,是個很有靈性天份的男孩。
他說:「這些靈性課程,都來自大地之母,
大地之母對我們分文未取,
何以,這些智慧,變成工作坊之後,這麼貴?」

這真是個好問題。
為了回答他,我往內省視,明白了,自由有多珍貴。
我寫了長長的信,並感謝他,讓我有機會沉思。

大地之母是無條件的愛,她也不求回報,
但我們呢? 我們長期沒有感謝,沒有回報與珍惜,
目前,等在前頭的,會是什麼代價?

我深深明白,一份沒有平衡的給予,
所引發的大翻攪,會有多驚心動魄。

浴光,在我觀看老師的示範,
他們在好多次,將之當成純淨的愛之禮物,無償給出,
其餘的,就是根據聖火在法國光中心所定的費用,平衡給出。

這幾年,我學會,愛有多大,自由就有多少。
對於小弟的付出,我衡量著愛,知曉,我給出的在平衡中。
在課程的收費,我衡量著,要怎麼收,要怎麼給,能維持一個平衡的流,
讓這份流,支持我,支持每個參與者,都走在自身的成長路上,豐盛前行。

而且,因為小弟的事情,看似虧錢的舉動,
反倒,讓我經驗到,金錢純淨個能量的符碼,象徵。
我的豐盛,在於內在的愛以及對於擁有的珍惜和信任。



♡♡
好幾次,我想邀請惟而(妹妹)無償來上課,
但一次次,我詢問內在指引,都說:「這對我們兩不是最好的選擇」

收不收費?
如何收費?
有沒有可能讓妹妹用工作來平衡?
什麼方法,讓我維持在純淨的愛之流裡,讓妹妹真心珍惜並藉此成長?

我也再問,我有沒有需要誰為我工作?
掃地? 油漆? 摺衣服? 洗衣服? 
於是,我能打開一種可能,讓真心渴求的人,有機會來浴光?

於是,我學會了,
當我說,邀請妳來吧!  我從愛出發,沒有同情,沒有施捨。
那份純淨的愛的感受,因為品嚐過了,再也不會遺失。
而當我說,要請你付費,或是,要請你為我做......於是,你能來,
這份開口,沒有慾望,沒有恐懼,沒有害羞,
有的就是,歡喜與敞開。



♡♡
嗯~說清楚了。
希望這些文字,能為前來浴光的朋友做準備,
消融更多的疑慮,支持這份道路,更順暢。

因為我的疑慮都消融了,
於是有了真心誠意,
十二月份,在台東的六天,
Sam Yun老師與我,全程陪伴了七位朋友,
我深深感恩,這些我所熟識的朋友,
在這麼精微的靈性工作中,可以有如此具體而細膩的體驗,
而她們所綻放與打開的光采與風貌,好幾度,讓我熱淚盈眶。

我跟Sam Yun老師說:
這是帶領工作坊的理由:
看到人們的蛻變,
看見人們的美以及成長,
看到陰影退去,亮麗輕盈的面貌與笑容。

十二月,宜靜也來了。
密切陪伴她走了半年多,
她長出的穩定性,足以參加浴光,快步前進。
她在裏面得到的解惑與開悟,將深刻的平靜帶回生活裡,
我知道,未來,她能自己用愛光支持自己的情境越來越多,
而我,也有了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更多的人。



♡♡
2011年,我安排了三場浴光。
都在新竹,歡迎光臨,報名細節請恰心之徑


♡♡
浴光之路,我這樣介紹:
♥ 消融你脈輪陰影,憶起並鍛鍊,脈輪光潛能的工作坊。
♥ 用盡無數巧思,為你淨化、清理、帶領你交出舊包袱,只為讓你光亮輕盈的工作坊。
♥ 教導你使用光,療癒光、和平光、慈悲光、勇氣光.....光劍、光表達、光溝通.....
.......這是好玩得很了不起的工作坊。
♥ 除了領導”人”之外,還有八位靈性協助者全程在場,超越平日意識的體驗。
♥ 帶領你,並提供提示,讓你在清理之後,一窺自身本質的工作坊。
♥ 是的,浴光之路,用光沐浴你帶你走回生命之流。


我會專心一致,至少帶領三場。
這是呼應內心,感受到2012的真實動機,
這是內在大我所許下的承諾。




♡♡
新竹開課日期:
課程一共六日,每日時間:Am9:00-Pm7:00
這是非常密集的課程,需要全心專心,
報名的人,最好調整作息,找人協助,維持你的日常責任喔!


一、2011/1/19(三)--1/24(一)
Mali(王理書)帶領,Aisha助教(歐陽愛華),Sun Ya督導

二、2011/4/11-14&4/18-19(一、二、三、四)+(一、二)
Mali(王理書)帶領,Mohana助教(曾靜婉)

2011/5/14-15&5/28-29&6/11-12(六、日)*3
Mali(王理書)帶領,ShahRi助教(蔡孟娟)

費用:48000
其餘細節,請洽心之徑


1/10日,Mali新竹住處:浴光之路,說明與體驗,
Pm7:30-9:00;  費用:200元(當場繳交)
欲報名者,請直接在下面留下名字,
不曉得Mali新竹住處的人,請留下名字,與e-mail。
Winnie 2011-03-25 03:34:29

請問老師 還會有體驗課嗎?

疑惑 2011-01-08 22:04:34

請問...要怎樣...才能信任自己與世界?
相信所發生的一切不是來傷我們的
而是造就我們的?
困於....害怕與不知如何敞開信任中!

版主回應
療傷,
與,
靜心。
2011-01-10 12:41:36
Aisha 2011-01-06 23:44:27

祝福這份守護,祝福這三場浴光之路,祝福這份美好大大的展開!

版主回應
我們一起工作吧! 2011-01-07 08: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