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0:56:43MaLi

本週五能量菜單 100630

7/2:橘色之夜
主題:聆聽內在聲音,
用創造的方式整合困局,活出自己

遇到生活的困境,
看見自
己不適應外界麻煩的內在,
感受孩子有些狂亂的質地,惹來許多需要收拾的麻煩,
感覺身邊的人,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典型,
怎麼辦?

臍輪,活出生命之流的勇氣與創造力。
在心悅之夜的橘色之夜,主題是----用創造的方式整合困局,活出自己。



本週五能量菜單:
*  拜讚唱頌:梵語唱頌的歌曲,在愛之流裡承接了自己
*  橘光天堂油+紫羅蘭花精的工作
*  藉由困境,活出生命之流的冥想
*  mali的擁抱


♡♡
報名:心之徑網站
出席叮嚀:
*  請勿遲到
*  若孩子很喜歡拜讚唱頌,能全程專心唱歌,家長想帶孩子參加,報名時請註明.
......帶孩子的家長,請在唱頌結束後,自動離去。 (大人小孩皆無須繳費)
*  7:30以後的課程與冥想時間,就不開放孩子在場了。



♡♡
祈禱詞:
我親愛的,宇宙間的愛之創造力:

我決定要,聆聽內在脈動,讓內在聲音的指引,成為主要的方向。
我知道,當外在困境會牽動我,而讓我失去個人定位時,就是我需要更安靜的時刻。
我祈禱並感謝,光之流在我的心輪以及眉心輪之間,流動,
我祈禱並感謝,愛之流在我的感受和思緒之間,融合,
於是,我的愛與智慧之間,毫無阻隔,我自在地,與內在的力量連結,活出指引。

宇宙的愛之創造力呀,
謝謝你帶來細緻與明亮的光,讓這光流入我並環繞我,
在光的支持下,我看見,困境只是人生裡鮮明的提醒,
而改變則是生命裡,清新的微風,
我的人生充滿創造力,從困境到達改變,是既有趣又美好的探索。

宇宙的愛之創造力呀,
謝謝您的光與愛,流入我,
我越來越自由,過往的制約,不再需要的舊關係,都解出了牽絆,
於是,我感受到自己越來越寬的內在,

在內在的寧敬之所在,我與深層的靈魂與言合一,
生活裡,
我再也無法不聽見內在靈魂的語言,
再也無法不享受在內在空間裡舞蹈,

在困境來時,我遵循著,內在的神聖指引,
於是,在創造力中,藉由困境的潮流,我又前行了。



♡♡
橘光天堂油的能量效用:
藉由解除舊有的關係而給予智慧及知識足夠的空間。
享受生活樂趣並寵愛自己。
拿出勇氣掌握自己的人生,並開創人生的新道路。
把改變當作是一陣清新的微風,接受它是人生的一個調劑,富有創造力。
橘色是行動,發展及實踐的力量。
橘色火焰帶來深度的安全感,因而能享受生命知喜悅,同時信任自己的直覺。
在各個層面上化解及放輕鬆,同時領悟人生如戲,找到自己,實現自我。

♡♡
紫蘿蘭Violet(喉輪)花精的花語:
紫蘿蘭照亮了喉輪,把光帶入原本固化的結構或甚至是陰影駐留之地。她將喉嚨這區域的振動開啟,並加以擴展,我們因此能再次進入靈魂的內在對話。與內在核心知識的連結增強,意識本身也變強,能領受神性指引。曾因失敗或未遵循內在連結而導致的不良體驗,使喉輪被抑制的感受,紫蘿蘭花精可以加以療癒。我們不再追隨所有外在的牽動而缺乏定位,內在的脈動透過花精變得強烈,內在聲音如祈禱文般指引我們,紫蘿蘭協助我們理解我們不再被外在的脈動圍繞,只有伴隨著愛與覺知的內在方向是重要的。
Om Namah Shivaya
(悄悄話) 2010-07-02 14:57:16
Agnes 2010-07-02 09:17:10

重填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參加今晚的?

版主回應
開課通知發了喔! 2010-07-02 14:31:18
開課通知被退回 2010-07-01 15:37:24

Salfin
Rita
李韻如
你們的開課通知被系統退回
若不曉得開課地點,請確認mail之後,再次留在這裡。
若已知上課地點,請自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