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2:45:05MaLi

傻 091112

日前作了個夢。
在夢裡,小弟忽然現身在眼前,
容貌年輕無瑕,身上還穿著我的T恤。

「那不是我身上穿的T恤嗎? 怎麼跑到小弟身上了?」
那件T恤,是作夢日那天我穿了一天的粉色T恤,
也是長夢的前半段,一直穿在身上的衣服。
怎麼忽地就跑到他身上了? 那我呢,我穿什麼?
夢裡的我低頭一看,還用手拿起衣服細瞧,
那是一件小甜甜圖案還有亮片妝點的T恤,
重點是,那T恤被穿得好舊好舊,白T恤因被洗得過多次而變得透光有點黑。

然後,我就醒來了。
「喔~原來是這樣呀!」在夢裡若有所悟地點點頭。


醒來後,坐在馬桶上,看著晨光日出,懷念著弟弟。
我的直覺說:「是要好久,弟弟才會回到我們身邊,要等到那衣服穿得那麼舊了。」
解了夢,又不肯接受這詮釋,鬱鬱了一下下。

然後,我就去穿上小甜甜的T恤,
一天過後,把那衣服放入洗衣機時,
忽然心生一計,我可以每天穿每天穿,每日洗每日洗,
這樣衣服,很快就會被穿舊洗薄,
這樣....小弟就會趕緊回到我們身邊了。

真 是 個 傻 念 頭 呀!

我笑笑自己。
卻真的這樣執行起來。
悄悄地執行幾天,
直到剛剛晒衣服時,
把自己的傻念頭跟展說,
還拉著
T恤,比較那舊的透薄,與夢中知差別。

說完之後,情不自禁,開始哀傷起來。
我被那個”傻念頭”背後的執念與癡情,給捕捉了!
被捕捉的我,失去了當下,直直想找個空間獨處,
但孩子們要入睡了,需要我,我得把自己找回來呢!

週末的捕捉與儀式工作坊,
說的是「要返身主動捕捉,那捕捉了我們的情緒」
於是,我得書寫,把這傻念頭寫出來,
寫出來,就被我捕捉在手上了。

我得好好,細心呵護著,
這個很傻氣的自己。

這個自己,
很貪戀,人間的深情重義,
這個貪戀人間滋味的自己,
是最有味道的我呀!
經常在時空間徘徊,
作著傻事。


為小弟點24小時的燭火,祈請愛陪伴他時時刻刻,
也是,這個傻氣的我,堅持執行的。

這樣的愛,不是無條件的愛,是有期盼的愛,
去不了的執著,是在制約中,一份傻傻單純的,期盼團聚的婦人心,
平凡婦人的單純心願。

親愛的天父地母呀,
請成全我吧!
讓小弟,早日清了,了卻,他的背負,
回到我們身邊。
well 2009-11-14 20:09:05

親愛的大天使耶利米爾,請您協助弟弟,在此刻化解他的業力,喚醒他切勿蹉跎,此生還要更重要的任務要去做,去實現呢!

親愛的天父地母,也請您成全我的傻,一週一張明信片,傳遞我的愛,讓全家人的愛與光圍繞一起,讓我們提早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