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40:12MaLi

精靈想要變成天使 071117

精靈女孩想要變成天使,
她隨然會飛,
她雖然能在暗夜裡揮舞纖細的手臂,灑出魔法的光芒,
她雖然能聆聽地上的花朵植物、動物們,
但是,她還是傷感於生命的結束,
當朋友們離開,她依然心痛難捨。

精靈女孩離開她熟悉的精靈國度,
她朝向天空發問,
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天使?
天上的雲朵告訴她:
妳的道路,在更深的地底,往下走去吧!
雖然妳只有微弱的光,
把妳的光帶下去,
然後,妳會找到往上飛行的通道。


精靈女孩朝更深的地底走去,
精靈女孩可以感受到,地底的遠方閃爍著光亮的紅色之火,
但她的眼睛看不見。

地底的生物們渴求光很久很久了,
精靈女孩的雙目,卻無法接受到任何光的訊息,
她一步步前進,在濕滑深冷的泥濘裡,
在炙熱滾燙的黑色石頭上,
精靈女孩發現,地底有光,
那光是她的腳步,
當她一步步前進,
剛採下的腳步,就會發出瑩瑩的綠光,
綠光會發亮,直到她繼續往前,踩下另一個足跡為止。

那綠光,其實讓很多地底的嘆息止息,
沈靜地平靜無聲,嘆息止息了,小小的光,飛到上天,
那是精靈女孩之前不曉得的。


精靈女孩來到了荒野的空地,
那裡沒有生命的跡象,
空無的死寂,
精靈女孩第一次,感受到,她真的離開了精靈國度的友伴們,
在這單獨中,她感受到與自身力量真實的接觸。

她再也不屬於任何人,她只屬於自己,
原來,那渴求光的,就是自己的心,
精靈女孩不知道,在天上的天使看來,她的心已經通透發光。

於是她大聲呼喊,
「是的,我要,我渴望,是的,我誠心祈請,我全心臣服。」


荒野的空地,起了一陣大風,
風很狂野,如同沙漠的風暴,
而捲起的不是風砂,卻是光。
精靈女孩,全身消融了,她感受不到自己的身體,只感受到自己成為風,
她是風的一部份,她是大地亙古的一部份,她也是那飛翔的老鷹,
那荒野的枯骨,那黑色地底的嘆息,那母親給予孩子溫柔的微笑。

精靈女孩感受到身體的擴展,膨脹….
她打開了她的心,真心地,願意,被送到任何地方,
任何,真正屬於她的力量之所。

然後,風逐漸止息,
她慢慢落下,恢復她的身形,
慢慢落下,原來的荒野成為綠地,河水潺潺,山坡的陽光在微笑。
在一泓安靜的深湖邊,
精靈女孩看見自己粉紅色的臉,安詳的眼睛。

她聽見心裡一個聲音說,
精靈與天使,是一個源頭和出處。
精靈說,我尋找光,
天使說,我就是光的通道。
精靈選擇留在大地,
天使選擇往返天地。

她們最深的記憶,都曾記得,分手的時刻,
精靈說,我要有更大的學習,迎接更多的挑戰,體驗分裂而後合一。
天使說,我會繼續看顧著妳,隨時,飛到妳身邊,輕輕唱著歌,
訴說著,我們不曾分開的事實。



精靈女孩不介意自己是誰了,
她與自己的另一半合一,
光,已經透過她,重返大地。

然後她明白,永不分離的事實,
所有她的朋友們,即使死亡,依然沒有消失,沒有分離。
在每日白天的陽光下,在樹葉呢喃的風中,在嬰兒粉紅的笑臉裡….
都有他們的存在。
家綦 2007-11-18 17:35:58

好美的故事~
沒有消失,沒有分離,無處不在的合一。
光~有著不同的物質形式存在著~
歡喜著 感恩著 有你同行相伴沐浴在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