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57:32還是習慣叫薰衣草♥

(★)今天也很值得





考完試摟=]
好快噢
再來 第三次段考
然後就要升國三了耶!
噗ˋ一定會很捨不得吧=]



今天去西門町吃便所
有我 把噗 淫魔 立凱 阿杏 阿哲 小靳 丸子(不熟嘎 感覺你很好相處 ^口^)
明明知道那個冰要兩三個人才吃的完..
偏偏我們就是一人點一碗
哇哩勒 看到時真的有嚇到
叫我怎嚜吃芽???
那嚜大一碗>’’<
我們都很努力要把冰吃完
可是 真的太撐了...
快反胃了說......
不過不過 真的很有特色呢!!
把噗 你的吃相好古錐^___^
江江沒來真的太可惜了...
虧你也是主辦人之ㄧ.....
沒關係ˇˇ還有下次



我發現我今天的話很多後???
哈哈哈 整個就是變成瘋子了....
一直被罵很吵
你第一天知道唷???哈哈哈XD
一路上好像被以為我是瘋子..^^


後來後來
我 把噗 阿哲 一起去堤防
就一直逛芽逛=]
一路上跟把噗聊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願意把心事告訴我^___^
我也很樂意聽你訴說唷...=]
噗ˋ你的心情我也懂
回憶真的很難忘記....
去買了台啤 冰冰的 真的很過癮^口^
阿哲不要亂丟垃圾=口=
繞了一大圈有了吧!???
陪把噗一起回憶過去
感覺你快哭了說....
我我我有肩膀澳^____^


太陽好大 好熱 終於繞完了....^^
今天很開心:))
希望還會有下次=]


杏羽鄭智商高:) 2008-05-09 19:45:48

哈哈哈哈夜店妹我懷疑你有職業病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