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10:56TOYOTA

寒意暖心

一落而下的冷空氣,
寒意陣陣地逼人顫抖.
偌大的店面辦公室,
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每到時鐘停於晚上六點,
我都會不自覺的入眠.
或許太少有人我分享這麼大的冷空氣!
我總是感到冷.
睡醒之後夜幕低下更深時分,
街上行人稀疏!
忽然有害怕的意念.
我想不管我現在有任何的嚮往或擁有,
心中還是空虛.
多年的孤寂,
我竟然變的無法與人同床而眠.
往日的叛逆與失孝,
在我現今能做到的盡量補償!
忽然間我成為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冥想我一直是個願意付出的人,
但是寒意依然常落我心頭.
不完全順遂時,
我倒也一人獨自遁胸!
每個人都希望有所保障,
而我通常就是要保障對方的人!
自己完全沒有保障.
拉高衣領,
我獨自一人卻不鬱悶!
領悟我是陽光需照射別人而我也要發熱.
雖然寒意甚然,
我的心建築在一個讓我驕傲的笑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