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1:38:06TOYOTA

告別永慶回憶錄

三年了!
在這個工作崗位上.
收拾著這三年的東西,
真的很多!
每件都好像代表著在此的每一刻歲月回憶.
不論是否迎向何方,
後果自負.
回憶起這一千多個日子的點滴,
看過許多人畢業!
沒想過今日終於輪到我.
其實應該是由衷的感謝,
公司也一樣的感激我.
三年前進公司的狼狽模樣,
今日的收穫!
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從基層爬起,
到掌握公司業務命脈!
汗水的流逝依然在我的心頭...
不可否認的,
我改變甚多!
正面的...積極的...甚於吝嗇的...
但我總是正面的...
打下了這一片江山,
如今要走心中難免不捨...
這是我的選擇,
我明白地告訴我自己.
往後的路!
是為自己而走...
或許這樣比較快樂,
心中的不捨很澹然的遺忘...
明天的太陽,
東昇西落由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