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5:19:00lisely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急需廣闊的空間好讓自己可以自在的呼吸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你的惡劣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厭惡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已經讓我覺得噁心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不是你所認知的好姊妹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的交集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受不了你的自以為是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有你在的地方我覺得我無法呼吸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討厭你

因為我討厭你

因為我討厭你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離的越遠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