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31:11貓舞

BEST_FICTION--[ Do Me More! ]


抬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距離演唱會也不到20個小時了

 

我看女神在台灣最有緣的

除了總統大選以外….遇兩次

就是颱風了也遇兩次

 

但是颱風又如何呢?

不過就是風吹得強些雨下得大滴一點罷了

只不過讓我想要朝聖的決心更堅定而已!

我帶著2004年的謢腕與2008年的毛巾

去向女神宣示我是她最忠心的信徒

進入她的夢幻遊樂園

瘋狂著迷於女神為了我們製造出來的Fantasy

 

想到這裡

恨不得我現在就站在小巨蛋的場中央

期待女神足以ROCK整個世界的舞姿

讓全場的安室迷們一起Get Wild!

 

一整兒個就是坐立難安阿!

一整兒個就是想尖叫阿!

 

女神!女神!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大家演唱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