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9:26:24貓舞

GIRL TALK !!!

哎呀呀~~~

安室演唱會的後遺症一直困擾著我…(除了安室,沒有別人了…)
明明我是一個很理智的人呀…@@…(我也不是蕾絲邊…>_<~)

以前明明有在聽其他藝人的音樂,有在買其他藝人的CD
可是現在…如果要問我還滿欣賞的鬼束千尋、椎名林檎或是平井堅的近況…
我是一概不知…@@…
連椎名組了新團『東京事變』…鬼束換了唱片公司
平井幫電影唱主題曲…
都是前幾天才突然發現的消息…
果然是上班族的悲哀…剩下來的一點點空閒時間全都給了女神..

『GIRL TALK / the SPEED STAR』終於登上了排行榜的NO.1…
雖然週榜只有第2…(平井怪物太可怕了…雖然我也很愛平井堅…)
但是所有安室迷們都欣喜若狂…
我也是滿高興的…^^…,沒有到說要掉眼淚的地步啦~~
我倒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知道安室這樣努力…
重回NO.1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不用太大驚小怪~

『SO CRAZY』一出的時候,
創下了兩個禮拜只聽『SO CRAZY』…而其他CD都生了灰塵…
我在想目前的『GIRL TALK / the SPEED STAR』會不會打破這個紀錄呢…^^”

每天一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
一坐上火車的第一件事,趕緊從包包裡面拿出CD隨身聽…
馬上打開電源,『GIRL TALK』輕快的音樂節奏加上安室輕鬆隨性的歌聲…
隨著耳機透過耳膜傳送到大腦中,
緊張疲憊了一天的情緒頓時得到紓解,
閉上眼睛嘆了一口氣…「阿~~~還是女神的音樂最棒了!」
『GIRL TALK』之後緊接著『the SPEED STAR』,
重節奏透過耳機按摩著我的腦部,萎靡的精神一下子清醒過來…

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家,打開電腦看昨晚下載完的PV檔,
看著安室的可愛笑容,
在心中對著安室這樣說:「我今天也有很認真努力的工作唷!」

安室這樣對她的事業努力,身為她的歌迷可不能渾渾噩噩過日子呢!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