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9:29:05lisbon

你是我最愛

這個禮拜天,我們教會邀請林奐均來做音樂分享,讓我有很深的感動,在此也願意分享給大家。

林奐均是林義雄的長女,23年前2月28日的滅門血案的倖存者,從死門關走了一回後,媽媽告知自己的祖母和兩個雙胞胎妹妹已不在人間,8歲的她心裡下了一個決心,就是永遠都不要再哭了。所以八歲之後,她就沒有流過一滴眼淚。直到高中信主以後,主在她的心裡改變,讓她剛硬的心便柔軟,跟人分享主的話語時,眼淚就會不自主的掉下來。

她分享說小時後的她心裡也想報仇,把自己封閉起來,信主以後她第二個很大的改變就是赦免這個兇手。當她從心裡認為要赦免他的那一剎那,深刻體會所信的這位上帝是又真又活的上帝,祂也是全能的。因為,她知道若是單靠著自己,連勉強自己去原諒他的能力都沒有了,更別說是願意饒恕他,除了上帝,沒有人能改變我充滿仇恨的心。

目前她跟她的美籍丈夫決定回台定居,傳播主的福音,現在她有兩個很可愛的女兒,年底要生他們的第三胎。在禮拜中,她的先生用英語證道,是一個很可愛很活潑的台灣女婿,他真的長的很帥很可愛喔! 我覺得很多人口口聲聲愛台灣,但是他們用行動證明了。他們原本在美國都有很好的學歷與工作,但願意放棄世俗的一切來傳道,光就這點就很令人感動了。

最近奐均出了一張唱片,在禮拜中她也唱了裡面的幾首歌曲,唱得的確很好聽,音樂的確是傳福音的好方法,我一連買了三張唱片還請她一一幫我簽名,覺得很興奮,這個禮拜天我的心靈豐收,喜樂滿滿。



你是我最愛 詞曲:林奐均

你是我最愛 最愛
看那天上星星 看那夜空月亮
看那曠野晨曦 他們如此漂亮
看那燦爛星鑽 看那枝頭花朵
她們如此美麗 還是無法和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 最愛

帶我到深深海底 帶我到沙漠邊緣
帶我到銀河盡頭 讓我尋尋覓覓
或乘船到古老埃及 或爬道喜馬拉雅山頂
利用地圖和高科技 我所找的還是無法和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來到我生命之前 我哪可知道我心能充滿這麼多的愛
現在你來了 還有什麼可以代替你
假如我必須失去所有金錢、房屋、土地
失去所有朋友、地位、名譽
哦!就讓一切都失去吧
沒什麼比得上你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