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17:44~就4i紫色~

gO tO 桃園-綠風草原 一日遊 ~





今天當我洗鞋子洗到一半搭時候...

堂姐就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們出ㄑ玩!

這時候我真搭哭笑不得...

難得自己動手想要洗鞋子!!堂姊卻要帶我們出ㄑ.. = =!

原本想說不ㄑ搭...不過媽媽看我好可憐搭樣子..

就拿摳摳給我...讓我ㄑ買鞋子!!






後來買到鞋子後...堂姐跟ㄊ老公也來了..我們就上車啦!!

一路上跟阿軒妹妹一直玩...整個很好笑..

長搭越來越大搭說...現在都會學我們講話了..

雖然有一些講搭不太清楚..不過那個意思已經到了啦!!


咦!? 我好像偏題了= =.... 沒差啦! 

後來....

車子開開開...終於到了我們搭目的地-綠風草原餐廳!

我們上ㄑ吃飯...吃搭差不多之後..就帶阿軒妹妹到旁邊搭草原玩!

在那邊..我們遇到了好多隻狗狗...整個超可愛!!


有像ㄚ軒妹妹一樣高搭狗......
有像羊咩咩搭狗..............
有毛很長很長都蓋住眼睛搭狗..
有很瘦很瘦搭狗..............
有很小很小搭博美狗..........

阿軒妹妹還跟一隻狗狗對看....超好笑! (如圖)

各種不同種類搭狗狗全都在那草原上!!

超酷搭!! 而且都超級卡哇伊!!





後來5點多左右...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在回家搭路上..整個又很HIGH~

還不都因為阿軒妹妹...

那時候ㄊ再玩二姐搭錢包...ㄊ把裡面搭零錢全部都放到ㄊ搭口袋裡..

後來我們叫ㄊ把摳摳還給二姐...ㄊ就也乖乖搭把摳摳拿出來...

後來要ㄊ檢查口袋裡還有沒有...ㄊ就摸摸口袋...

結果卻摸出一隻蝸牛出來...整個就超爆笑!!

<那個蝸牛是衣服本身設計中..本來就有搭..是假搭啦= =!>

結果我們全部就一直笑...阿軒妹妹不知道聽不聽搭懂...

我想ㄊ應該懂啦...因為阿軒妹妹也笑搭超開心...

就整個很爆笑啊!!!︿︿!






不知不覺就到家啦! 

一天就醬過了...原本想說要畫美術作業搭= =!

沒關係...反正禮拜四才要交...慢慢來...哈!




期待下次跟阿軒妹妹出ㄑ玩搭日子︿︿!!






pic:阿軒妹妹跟狗狗對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