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2:35:12εїз 紫蝴蝶 εїз

εїз103年七月暑假--探險活寶

探險活寶 到9/14日在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弟弟非常愛看阿寶與老皮..剛好離家很近..帶他們來逛逛..好多年沒來這邊走走了..一進門就看見非常大的老皮..非常開心
當天還是星期二 ..人不多..我想如果假日來也拍不到好照片了



裡面有一個大樹屋..做的很漂亮.我跟兒子說.我們以後有機會也蓋一間..好棒的樹屋..不規則狀的排列物品..很夢幻
大人工作時間久了脫離卡通..很難有快樂夢幻嗎
我盡量將自己拉到孩童時代一起玩樂

我還是要儘量放鬆了..帶小屁孩們讓我沒有自己時間.也忘了要照顧自己
有臉書有部落格 讓我也可以多一點時間成長
多參加社團辦活動 充實自己..現在也不嫌晚

科教館 的其他樓層有常態展示
只要買一常態門票就可以逛好幾樓的天文地理數學昆蟲..等等
對小朋友很棒的 有玩又有介紹  可以增加一些常識喔

上一篇:εїз早上晨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