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5:01:58琬琬

思念蔓延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親愛的你是否如同我思念你一般的思念著我...
還是比我的思念更多?!
忙碌的生活再次開啟,悠閒的日子又再次遠去!
好想念...想念那一片蔚藍的天空
想念那個小小的房間,坐起身來,就可以看見窗外的大樹
想念那一小段前往公車站牌的路
想念我翹課最愛去的綠地和那群優雅的黑天鵝
雨後清晰的彩虹劃過天際,彷彿將幸福降臨到大地一般的美景
思念蔓延...
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在早上醒來,自在的梳妝打扮~
輕鬆簡單的搭上公車,因為遲到而翹課的在公園的椅子上寫明信片
中午和心愛的他還有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吃中餐
下午下課後一起到咖啡廳喝杯飲料聊聊天
一起去買菜,思考著今晚的菜單~
回家煮飯,和姊姊還有室友們一起在餐廳裡談笑風生~
離開你之後...我沒有一天不思念
Adelaide...思念蔓延...何時能再次生活在你的懷抱之中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