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2:47:19琬琬

畢業了

日子過的好快!上次在這邊打文章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的事情了~
在多重壓力的累積下!
總是有許多負面的情緒想抒發
現在終於畢業了~不用在面對太多複雜的人事
開始讓自己回到一種簡單樸素的環境
其實我還沒找到一個除了家以外真的讓自己很平靜安穩的空間
一個可以讓自己舒適自在的將來
一切都還只是摸索...
現在還只是過程!畢竟我還有一年的時間讓我荒廢與思考~
我並不後悔唸過學程!因為在那裡我很開心~
雖然功課很多...報告很雜...壓力也有點大...
但是在那邊認識了好多朋友!
尤其是我可愛的戲劇系學姊-士儀!
如果沒有學程的環境~我們應該是不會這麼熟吧@@

現在開始,要面對的是全新的生活
脫離熟悉的人.事.物
開始所有要自己努力的方向
在這陣子的摸索下...隱隱約約有抓到些什麼~
我期望自己的方向是對的!
或許日子會很艱辛
但在這幾個禮拜的課程和訓練下~
對自己開始有點信心了!
畢業了!希望有個全新的自己努力向前邁進吧~

上一篇:肢體

下一篇: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