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9:38:12安安與琦琦

2008/08/14

昨天幫我二姊印了東西 大概有60張@@

今早出門,到了公車站想說我的包怎這重=”=

打開來看有要送d和i的芒果乾 + 昨天印的東西(整個瞎*_*)

台語中,有句諺語這樣說地”戇猴搬石頭”
=============================================================
<<解>>:愚蠢、愚笨。
猴子手腳敏捷,是爬樹高手,在樹上覓食果實,甚至於休息睡覺亦在樹上,其搬動石頭並無益處,只是白費力氣而已,譏諷人從事無益的勞動,枉費功夫的愚笨行為。
=============================================================

所以我就傳訊給我最親愛的二姊姊:
白目吶!幹嘛沒把講義拿走,害我又揹來公司!粉重吶!白目的二姊…

二姊姊回:
哈…阿笨妹,出門也不檢查一下,說不定,天天都背些小石頭,大水泥呢!嘻…

看完,整個昏倒,有白目的二姊還有白痴的自已!哈


~~~~~~~~~~~~~~~~~~~~~~~~~~~~

昨天..某人唱歌..真的好好聽哦~
簡直就像..

An angel’s voice from the heavens above~

呵呵~
琦看了別覺得肉嘛哦~

;-p

今天發現某人很chauvinistic 吶~ =”=
Chauvinistic的男人,叫大男人~
女生叫什麼?
呵呵~

有誰可以幫我解釋嗎? ^o^
重重有賞哦~ ;-)

小K頭 2008-08-14 15:34:29

期盼已久的小格格終於出來了
不錯哦…
來這裡還可以學英文吶…
沙夫尼斯堤可…是吧…哈…
來個每日一字吧…
加油哦!
愛你們的小K頭(阿姑親一個)

版主回應
"沙夫尼斯堤可" = ="
我問的是..男生叫大男人,女生叫什麼?
呵呵~
每日一字.. hmmm.. this's a good idea哦.. ^o^
2008-08-15 1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