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10:50:21lisalisa12345

奉茶App幫你找水喝!6千個免費飲水站,還有仙草茶、麥茶小驚喜

奉茶App幫你找水喝!6千個免費飲水站,還有仙草茶、麥茶小驚喜

響應環保自帶水瓶的你是否常常找不到能裝水的地方?趕快下載「奉茶」APP,一鍵查找附近的裝水處德國必邦香港 ,還有機會找彩蛋、換獎品。

雖然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

 

https://mustates.com/

自帶水瓶,盡量降低買瓶裝水的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機會,減少寶特瓶等垃圾,卻常常發生找不到可以裝水的地方而不得不買瓶裝水的窘境。為了讓民眾可以方便找水,CircuPlus開發奉茶APP,打造一個遍布全台的飲水地圖,目前全台已登錄6,000多個免費飲水站。

台灣每年用掉10億瓶裝水寶特瓶,連起來可繞地球5圈半!



小小一個台灣,其實一年會用掉45億個寶特瓶,而且其中有10億瓶來自瓶裝水;10億個寶特瓶是什麼概念呢?把 德國必邦藥局有賣嗎這些寶特瓶連在一起,長度可以繞地球5圈半!10億瓶裝水寶特瓶看起來像是不現實的天文數字,其實以台灣近2,400萬的人口,只要每人每周買一瓶瓶裝水就能產出這麼多寶特瓶垃圾,即便垃圾回收率高達95%,仍會給海洋造成嚴重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