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20:44:29YU CHENG

【灣麗.下雨天】在家中遇見旅人

溼答答的一整天,卻沒澆熄這些不想浪費假日的遊客。

下午約四點多,有一群遊客走到我家門口詢問剛好回到家在停摩托車的媽媽,

「請問,稻鴨農場在那裡?」

「苑裡這裡有很多間有關稻子與鴨的農場,你們想去那一間呢?」

中間的談話,我一直聽到稻鴨農場,稻鴨農場…

最後原本在客廳的我,打開了門走了出去,

直接問她們是要去「有機稻場」嗎?她們還是一直強調是「稻鴨農場」

聊天過程中,知道她們是從台中來,

搭著苗栗客運來山腳來逛藺草文化館,山腳日式宿舍

然後沒想到突然下了一場大雨,所以想問看看這裡還有那裡可以逛逛的…

最後,我只提供了7-11斜對面好吃的臭豆腐讓她們參考,

畢竟即便用走的也無法到有鴨有稻子的農場(我猜應該是有機稻場~但現在稻子也都收割了)

 

雨中的山腳 我想待在一間舒服的小餐館裡 一本書 一壺茶 聽著雨滴聲 一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