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0:24:15YU CHENG

媽呀!不能隨便開玩笑啊!

真的。

我竟然可以騎腳踏車跌倒,而腳踏車不是細到要求速度的公路車,而是一台平易近人的小摺 !回家這麼久也做過從快60度的坡度滑下來的冒險飛車,但從來沒想過我竟然摔在平路上,這麼和譪可親的馬路上!現在想起來只能說,我的嘴賤啊!

話說,今天有則新聞在報導一位騎摩托車的騎士,趁著等紅燈時拿起飲料解渴,但沒多久紅燈總要變綠燈的嘛~而這麼騎士可能是來不及把飲料放好,就開始騎摩托車,據新聞報導他有聽MP3,但這不是重點啦!因為本人我遇到誇張的事,會邊騎車邊唱歌,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他…真的唱得超級大聲的!因為我發現,一起等紅燈的人都轉頭看他,這位老兄超級自得其樂的啦!所以在台北,騎車聽歌真的超常見!而我是見怪也不怪了~

啊唷~我又扯遠了,I'm sorry! :P

重點來了,那位騎士就這樣撞上橋墩,而且飛了出去,我當然一邊看一邊覺得誇張,怎麼就這樣撞上了,我承認我沒同情心!!但好加在騎士沒啥大事。而就看完這一則新聞後,我便騎著我心愛的小摺出去運動,結果,我認為誇張的事,竟然竟然…就複製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我騎的是卡達車,怎麼會就這樣發生了,而且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想案發狀況,只能說我太容易分心注意非前面的事物了,對面車道來了一趟大卡車呼嘯而過,我就忍不住看了一眼,結果同樣的我也撞上了橋墩,好加在的是那橋墩是迷你型的,而卡踏車速度沒很快,但我也還是飛了出去,好加在的是沒有車子從我後方經過,要不然我可能傷勢不輕啊~話說,摔出去的剎那,我竟然忍不住的看了我的卡踏車一眼,生怕它就這麼擦傷!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好笑啊!等到回過神後,才感覺到我的手和腳都超痛的,但至少人沒啥事,純粹就擦傷,我擔心小摺也會和我一樣,但回家一看,ok,它依舊還是這麼完美,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人車平安~

回家的路上,老實說,我拼命的狂笑!怎麼這事發生在我身上啊~而且那位被我看一眼的大卡車司機應該也在車上狂笑中,怎麼會有人騎卡達車騎到如此的少根筋…他一定也覺得:「誇張啊!」沒辦法,愛東看西看的習慣很難改咧~無論是開車、騎車我都愛欣賞非前方的風景!回到風光明媚的苑裡鄉村怎能放過呢!!

還有還有…趁著還沒人發現我的案發現場時,二話不說趕快牽著小摺,溜啊!經過這件嘴賤事件後,我相信下次看到類似新聞案件時,我還是會忍不住笑了出來,只是這次的取笑主角是自己啊!!!!!!!!!!哈.哈...哈...真的經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