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2:29:26Lisa

樂之聲:相見太晚 By 趙詠華

  又有陣子沒寫點東西了,因為最近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就有些懶散了(反駁,明明就是從大三通勤就開始懶散了,還敢找理由,低頭認錯…),但是但是,Lisa是真的有每天上來看大家的!

  話說前些日子,每個周末的午後,拿著遙控器,不斷地切換電視頻道,正好有節目在做趙詠華的專題,因為我超愛她的聲音,所以就停下按遙控器的手,繼續看下去。剛好,介紹到這首歌,仔細瞧,不是小蟲老師的作品嗎,旋律超棒,歌詞寫入心坎兒裡,微微地揪疼呀(呃…抱歉,我是多愁善感的蠍子,單單一首歌就夠讓我感動好久了)!乾淨、清澈的聲音,跟大家分享囉!

相 見 太 晚~

詞/曲:小蟲  唱:趙詠華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有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間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有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間單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間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