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3:01:15Lisa

樂之聲:暗示 By 李玟/方炯鑌&弦子

暗  示

  雖說這首曲子已經有些久了,不過Lisa依然喜歡CoCo詮釋這手歌的獨特唱腔,將歌名想要傳達的感受表現得淋漓盡致,深植人心;至於另一個版本--方炯鑌與弦子所詮釋的--又是截然不同的味道,但更令Lisa喜愛的,是男女對唱中的合聲段落,兩種聲音結合在一起,無疑是在相互傾訴《暗示》的心情……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那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這篇本應該在去年就發的,結果又是因為懶,所以拖到現在^^∥,現在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