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1:41:35Lisa

樂之聲:胭脂雪 By 方炯鑌&江淑娜

胭 脂 雪

詞:余正 曲:方炯鑌 編曲:邱旺蒼

歌:方炯鑌&江淑娜

 

妳的淚  漫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妳義無反顧 怕妳愛得辛苦  怕妳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留不住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都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妳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那天夜裡下了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D.C.                           

愛自古難全

你在我心裡  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