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1:08:54Lisa

樂之聲:牽著你 By 2moro

  這首歌曲,是年初Lisa回台北時,偶然在電視MV中聽到的,撇開它的旋律不說,光她的歌詞就足以吸引我了。
  以往Lisa所聽、所買的CD,不外乎是純音樂,只要旋律順耳即可;至於流行樂,只限於民國九O年代以前的曲子,且多偏向於創作型歌手所作的,少部分是遊瓊瑤所著的年度經典大戲原聲帶(Lisa喜歡她寫的詞,是因為裡面有許多典故),再來就是比較膚淺一點的,只要覺得旋律還不錯,就會去聽,不過主要仍偏重於六O年代的民歌及各式國台語老歌,外加些較淺顯的西洋情歌。因為這個時期的歌詞較唯美,也富詞境(反觀時下眾口所謂的膚淺"創作型"才子、才女,則令我避之唯恐不及)。
  OK!今天就跟大家推薦幾首令Lisa"愛不釋手"的歌詞,當然,會被Lisa看上的歌曲,它的旋律自然不會差到哪兒去,倘若各位朋友們喜歡的話,懇請支持正版唷!
*在我的心上刻下一個名字
 不用刻意 也不可能忘記
 這一個妳 讓我的每天更有趣
 連呼吸 都變成是一種甜蜜

 在我的床邊貼著妳的影子
 閉上眼睛 夢裡也能見妳
 如果愛情 是王子和公主的遊戲
 孩子氣 不算什麼問題

※牽著妳 我陪妳看流星
 我為妳把時間暫停 晴天或下雨

 牽著妳 找一個浪漫天真的結局
 因為你 我相信 世界真的存在奇蹟

 Repeat*、※
  歌詞意境請大家心領神會,Lisa就不再多做解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