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39:14BA郭

點名點名。


蕃茄大寶奌贝贝

__


咩咩問ˋ你是誰?
  我叫郭貝貝

阿嬤問ˋ你讀的學校?
  我家旁邊的東興

機機問ˋ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我也不知道 不是睡衣就對了

阿宜問ˋ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有自己特色的

花妞問ˋ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沒有想過喇

缺缺問ˋ你會想去整形嗎?
  不會 當自己最好

鴨妹問ˋ你未來的夢想?
  我沒有夢想 ˊˋ

豬豬問ˋ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讓我三秒後才能回答的

小傑問ˋ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現在 很困難

張萍問ˋ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

妞妞問ˋ你喜歡運動嗎?
  還好 有點累

雨晴問ˋ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沒有狠愛的

張寶問ˋ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能洗就洗 幹麻看自己得能耐

阿甘問ˋ我帥不帥?
  我們不太熟

浩呆問ˋ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窮人家 哪來的名牌

小不點問ˋ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我覺得還好 我有點太大隻

家銘問ˋ你會抽煙嗎?
  不會 ˋˊ

象象問ˋ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不會 ˋˋ 不要害自己

小精問ˋ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很HIGH 啊 !!! 狂叫

橘子問ˋ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聽音樂時會轉到就看

蚊子問ˋ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整個好爽噢 十張就很好了

雅雅問ˋ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不想進牢裡

步問ˋ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哭 !? 聽音樂 ?!

文a問ˋ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算重要吧 雖然我頭毛沒有很好看

小靜問ˋ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當然不可以啊
 
君咩問ˋ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不敢想

魚魚問ˋ當你快死時你會?
  看看大家 快樂的死

呆呆問ˋ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摁摁摁摁 我想想
   
維問ˋ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很好

達達問ˋ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一半一半噎
 
柔咩問ˋ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不知道

小藤問ˋ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台灣人不錯啊

河馬問ˋ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很可愛 挺不錯的
    
阿凱問ˋ喜歡大波霸嗎?
  - - 問我嗎 ?!
 
小小問ˋ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人A?!
 
狐狸問ˋ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我覺得不重要

呂不問ˋ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不會 ˋ 我也很窮
  
ㄚ福伯問ˋ是否有在談過網路戀情?
  沒有

米桑問ˋ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很過分耶
   
寶妮問ˋ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不知道 ˇ !!!               

企鵝問ˋ愛情很重要嗎?
  摁 很重要

嫩草問ˋ你會抽煙嗎?
    抽哪個牌子的 ?
不會 ˇ 我是勸人不要抽的

鳥鳥問ˋ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我還是小朋友
    
寶銘問ˋ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我不看卡通

阿枝問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不敢想太多

毛毛問ˋ有沒有去過舞廳?
  沒有 去的話 會遇到貓董俱樂部嗎 ??!

阿成問ˋ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會排斥嗎?
  不排斥 ˋ 但我不會是

豆腐問ˋ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他們很酷啊

牛牛問ˋ敢不敢刺青和穿洞?
  想再穿一個耳骨 但不會刺青

KEN問ˋ會不會想搞亂倫?
  神摸啊 ˇˇˇˇ

蛋蛋問ˋ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還是可以擁有快樂

葉兒問ˋ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無聊的時候打這個還蠻開心的。

牙牙問ˋ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還好噎噎噎

賴打問ˋ最難忘的旅行是?
  我想想ˇ隔宿露營好了

青蛙問ˋ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分ˇ就是分
  
屁屁問ˋ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女人的本性 - - ?!
  
可樂問ˋ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敢ˇ雖然身材很差 哈

阿米問ˋ你愛不愛5566?
  不
  
miki問ˋ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整個很丟人 - -

秋問ˋ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ˋ剩你一個人ˋ你會?
  大家一起死好了 >"<

馬馬問ˋ世界很渺小嗎?
  我不知道 還沒去過其他地方 - -

鬼鬼問ˋ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好吧 !!!

鴨鴨問ˋ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髮禁都解了還不開放流髮ˋ該不該死?
  對麻 !!! 聽到沒

安妮問ˋ你是什麽星座の?
  水瓶

小魚問ˋ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看敖犬的網誌 他說是個問題

丫傅問ˋ該不該為了自己很愛ˋ他卻不愛自己的人掉淚?
  我不知道 ˊˋ

傻气柔咩問ˋ是外貌協會嗎?
  還好噎

噗咻問ˋ你愛自己比別人多ㄇ?
  對

妮妮問ˋ你們愛不愛我?
  好啦好啦 愛你

甩果問ˋ這種遊戲何時結束?
  一直流傳下去 不錯

卉寶貝ˋ許純美整形ˋ感想如何?
  還是沒有很好 @@?

阿囍問ˋ許純美是你媽,你會怎樣?
  不要讓人家知道 叫他去國外住

靜問ˋ為什麼那麼多人暱稱綽號跟一樣啊?
我也不知道 好聽的大家都想要啊

上一篇:蕃茄點我 ˇ

下一篇:突然很愛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