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06:14Cloud ▪ 飛

× 點點 ◦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壹: 玩電腦

 貳: 看電視

 參: 看漫畫

 肆: 跟寶貝在一起

 陸: 登即時通

 柒: 和朋友聊天

 捌: 愛上一個人

 玖: 和我網姐說話

 拾: 大哭一場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摁~有B片嗎?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套一句話:『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左˙左腳吧...(摔東東,誰去記那個啊!)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喜歡男人是愛情,喜歡女人是友情』但有可能看情況而變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啊~什麼?

陸. 人生的定義(?)

A : 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的出來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摁!別給我壓力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看那個人值不值得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當然是... 放手祝福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 找機會成為朋友啊(我就是例子捏~)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告白不然就放在心裡啊~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誰知道這是哪個白目出的(亮刀)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誰!?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你是故意說到我痛處就對了!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當然是... 複選-2個都要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哭得出來、笑得出來、和寶貝認識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會啊~為什麼不!又不是卒仔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不愛?有討厭嗎?沒有的會就改變心態,有的話,就再苦都要等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那要看愛誰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你還是我?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我有靈感的話幹嘛跟你說?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你?拔把嗎?喔!當然啦~雖然你才當半年XD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變情人?朋友男的女的?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最愛哪一科?

A: 有下課或放學嗎?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還OK啦!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看男朋友好不好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同上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還用說嗎?馬上殺人滅口! 

參拾. 你開心嗎(?)

A : 還不錯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你神經啊~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那手唄~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當然不需要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蠻!你管我~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我有得讀嗎?(踢飛)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想!but沒有

參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填問卷啊~不然勒

參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去去去!問專家

參捌. 愛吃飯還麵(?)

A : 愛麵過於飯

參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嗎(?)

A: 之前的話的確有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不會(我可愛的電電)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看喜歡多深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當然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好像還沒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你愛我我愛你,直到長長久久

肆伍. 怎麼防止孤單 ?

A: 找寶貝

肆柒:為什麼有些相愛ㄉ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八字不合

肆捌:愛爸媽嗎?

A: 那你呢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跳過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你說呢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動漫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要有朋友也要有情人(摁~我朋友為重)

伍參: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呆?!

A:  包含我嗎?因為神遊去了

伍肆:該如何快樂?

A: 不要問我!我也想知道

伍伍:能夠發自內心微笑嗎?

A:  什麼時候

伍陸: 常被討厭嗎?

A:  當然˙˙˙不知道

伍柒: 如果有下輩子,你會選擇當什麼?

A:  當貓,不然就當沒壓力的人

伍捌: 男朋友or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A:  我幹嘛告訴你

伍玖:最好看的電影?

A:  小孩不笨2、和他一起看的、跟寶貝看的

陸拾 吃不吃回頭草(?)

A : 看情況

我出的↓

陸壹 喜歡看電影嗎

A:

陸貳 看什麼電影

A:

陸參 喜歡看電視嗎

A:

陸肆 看什麼電視

A:

陸伍 喜歡玩電腦嗎

A:

陸陸 玩什麼遊戲

A:

陸柒 喜歡逛街嗎

A:

陸捌 去哪裡逛街

A:

陸玖 問卷煩嗎

A

柒拾 對此問卷的感想

A: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報台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麻糬

貳 楓糖

参 惠惠

肆 羽犽姐

伍 蝶羽姐

陸 妏姐←(讓我叫你姐吧)

柒 幻幻姐←(同上)

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