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5:34:45小鑽♥

兩天

 
暑假閒閒沒事 就來增報台

無名開學再說XD

 

 

 

這兩天去醫院幫忙

哈哈~遇到一堆好笑的事情

 

第一天

跟一個也是跟我一樣新來的男的一起工作

 

剛開始

被外面有老花眼的阿姨叫去幫他們看東西寫東西

整理1.2樓的所有書架

後來去舉牌繞1.2樓

超蠢的   拿著那大牌子到處走 

我自己還看一下自己舉的什麼牌

就是叫人家不要吸煙的告示牌

還要特地繞去   大家都會躲起來抽菸的樓梯間

裡面煙味重到一個不行 (好孩子不要抽菸~)

 

 

在來就去病探

發早日康復的卡片給他們

我把那卡片給一個阿嬤   那阿嬤以為是喜帖

還跟我說一聲恭喜  哈哈!!   是要恭喜什麼阿

笑死我  害我憋笑很久 

因為那張卡片是粉紅色 的厚度可能真的像喜帖

 

 

後來一個阿姨巴...應該 有點偏老

他就問我讀什麼有的沒的

我就跟他說護理

他就跟我說他女兒也是護理在當護士了

什麼薪水五萬多什麼的

就開始跟跟我猛講

 

 

下午下班就去吃飯

兩個買個東西還爭執很久

硬要選一樣的XD

結果我們只有一邊一樣~

 

 

第二天

早上睡過頭 整個差點來不及搭到火車

今天是量血壓

 

那些阿公阿嬤都很喜歡問一堆會讓你措手不及的問題

還要一直猛跟他們說台語XD

 

有一個阿嬤過來跟我說 (都用台語)

幫她寫名字他要量

他就說他姓花?!

我一直在想什麼姓花?? 阿名勒??

搞了老半天

她叫謝花     唸台成語跟姓花  根本一樣嘛

 

還有人叫我們 '' 砸某因仔 ''

哈哈~ 不都叫小姐嗎??我還頭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叫我們

 

下班後也是去街上晃晃才回家

 

 

 

火車上對面那個男的實在有夠誇張

一直猛吃檳榔   一直到他上車 我到家

算算他種共吃了12.13顆有了

更沒水準的是他什麼都往外面丟 外面吐

噁心到一個極點

 

 

 

這禮拜工作做完了

下禮拜不知道會是做什麼

 

 

做早班好累 人都還沒醒就在工作

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很喜歡 :)

 

 

 

上一篇:在等你

下一篇:知道了♥